113

                                 痞客"亂"大痞客

               我想各位鄉親,知道11月3號下午發生什麼事喔

 痞客邦中的 大痞客,有任務要給你囉!年少不"驚世"的痞客頭殼老是地震

 

 

 

        早上

         和"法學實務課"的組員研討我們的課題時

         問我其他時間要不要在MSN(talking)

         我說,我的經歷,然後讓他們決定

         ( 嗯,我得幫我的組員取個外號~ "嘿 武士"  開始要培養默契啦 )

         你不知道打戰,是很需要大家"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今天,我派培養中的"大將"準備出征,明天看她的囉。

         ( 她會打報告書給我~戰帖),也就是週二以前的"生死戰"啊。

        

         

          下午

          我打開NB情人

          發現

          是痞客裡有賊,還是外來的賊

        

          第一個月,膽大,居然偷走Golden的相簿整個空白(你不是會複製嘛)

                       擺明是來亂的。

                       第二次,也是來亂的(你不知道我在觀察你這招神不知鬼不覺了嘛)

                                  不是說過了,鬼、神都有我麻吉啊

                                  就算你會"凌波微步"也沒用啦

                      

                       第三次,我以為你又"不光明"來了,我也準備好要"涉殺"你啦

                                 因為我討厭 人犯,"第三次犯同樣的錯"啊

 

 

        

 

         於是,

         我CALL愛卿,查證一下,狀態如何

 

         

 

 

 

         邊欄。消失

 

 

        

 

         愛卿,接到朕的~ 驚呼

         隨即,狂奔圖書館裡,上網,演起"調查局的幹員"

         ( 二十九歲的女調查員讓邱義仁,栽了 )的那一幕

         哇 哈哈~ 朕的愛卿年紀還粉嫩啊

         朕要養成愛卿有九十二歲的功力啦

 

 

        

         愛卿,搞了一個鐘頭

        早上才考完試,下午還突發耗費時間搞痞客咧

        

 

         朕,會命"大痞客",問候一下痞客的office是變廢墟了   ㄏㄧㄡ

 

         也幫鄉親們爭取一點,積極穩定的建設。    

 

 

 

 

 

         

 

 

 

          話說,

          愛卿這二、三週來,過的很紮實啦

         

          考前,

          睡"骨標室" (這很正常啊,讀"醫"的本色)我這樣說

          愛卿,"乖乖地"將自己放在圖書管理研讀功課(有一天,朕"獎"乖乖哲理分享愛卿)

                 說  : 讀不完了

                朕說:  認真讀,哪有K完的時候( 所以要學朕"邊讀邊玩"啊 。

                         這樣"自得其樂"的劇本才會持久 啦 )

                 

                        ( 校方,遇到考試期,二十四小時開放,這很讚也)

                  朕要愛卿,回宿途中要注意安全

                  誰要敢欺負朕的愛卿,就等著被"活埋"啦

 

 

          

 

 

           來,"小巴"該你的五四三囉~

 

 

           愛卿在話的那頭,娓娓道來

           小巴的近況~ 言行舉止

           朕在線上,診斷,說明"小巴的心理狀態"

 

     

          

           解讀"動物的心理"

           對朕來說

           是小兒科啊~

           任何動物皆可,哇 哈哈

 

          

 

           朕的心理學教授,皆是鼎鼎有名的各界"野獸之名"

           比如,叫" 蝸牛界的  牛媚 "

           牠會在小王子"舊城堡"出事前

           咬春聯選字要朕解讀,"代誌大條啦"

 

          

 

           關於,舊城堡

           還有諸如像牛媚的劇情,找時間,說清楚

           讓你窩心、感動

           天地萬物皆有情啊。

 

          

 

           小巴。這近搞自閉了。

          

 

           朕。第二次探他回來後一直忙著,追趕"朝政事蹟",建設有無

          

 

           不過,你放心,"醫 獸戀"的續集不會停地

           會一集一集為你"播放"

           畢竟,都還現在進行式啊~

 

 

 

 

          

 

 

 

           接著,

           我要說你啦~

 

 

 

 

 

              

 

 

 

 

 

 

            你   ........................@ " @.........................

                  貴客

                      007

                           潛水客

                                  "賤"諜

                                            大尊的 神仙

                                                          腐朽的 鬼魔

                                                                          粉 絲

                                                                                  或第一次來的

        ( 好樣的,我"操"喜歡第一次耶,還沒幫你取外號啦 )不管,你演哪一個角色都OK 啦

                                             只要,你有本事啊

            

 

 

             或者我認識的,你

             真,思念著我

             天涯海角,無遠佛屆

             被你,尋著啦

             那麼,我也認啦

             ~ 你是"如此地愛我"~ 

             哇 哈哈

            

 

 

 

            

 

              

             我要說

             二號那當日的"人氣53"是誰幹的???

             愛卿納悶,朕知道你啊,哇 哈哈

             真的,只有兩個人知道(不含你來啦)

                     ㄚ部不到兩個月啊(還在築建中咧)

 

            

 

             "東坡肉"還在悶啊~

             你

             親愛的,別急嘛!

             我會為你準備喜愛的菜色,保證會是你要的口感啊,哇 哈哈

 

 

 

            

 

             果真是你來

             就讓我的"豪邁擁抱"一下啦

 

 

            

 

 

             天亮後~

             近午

             我得去視察"戰線"

 

            

 

             

             以後

             兩個禮拜內

             得製作"威力無比的核子彈"

             近攻"惡魔黨"

             "擒賊擒王;禽首為要" 我非得這樣做

              為安定的新、舊城堡而奮戰~

            

                       

              功課之餘

              會來和你分享

              我的地球之旅~  8 ~1      8~1  

 

 

 

 

              

 

    昨日,我將功課拼到天亮,跟迷惑我的"雞" 學習 ~  給我的" 戰鬥雞能量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