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再拍

                                           紀錄片的過程

                                       被狠狠地追殺,像話嗎

                                   我的"女朋友"校慶,但悲慘啊

                              我見過史上最爛的學運啦,你發現了嗎

                             同學你嘛幫幫忙點功課,再來,還來得"急"啊

                搞學運~更失焦了,"落後"的台大人啊;我聞不見"野草莓的芬芳"

         今日"小藍莓快閃學運"也現身啦,哇咧~野草莓與小藍莓的火花,這劇情讚啦

       我在現場採訪幾個問題,沒有人可以答覆,比如說我問了哪些基本題,方向在哪裡?

重點是什麼?為什麼那些是重點?,了解集會遊行法?再怎麼定還是有漏洞啊?哇 哈哈~

 

 

 

 

PS: 等~ 等~ 等我啦

      我將美哈的研究室搞定啦,就來找你玩囉,  哇 哈哈~

 

 

PS: 愛卿,阿部看著啦~

    痞客邦中的  大痞客  也接了朕的令啦~

    大膽地"掃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