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願意,隨我

                                        登峰造極,就來啊

                                      但,得跟上我的腳步啦

                                    解剖我自己,讓你仔細地瞧      

                                發現自己的 " 幸福、快樂與榮耀 "

                           莫過於 有能力PK美國哈佛大學 頂尖教授

                     我所選修的課堂裡 坐著來自世界各角落,高手如雲

            為了問候宇宙超級能量地球學問殿堂,我放牧自己在天涯海角練功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