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迷戀

                                            對一隻"雞"日日夜夜,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 三十" 年對一個人的生命意義是什麼 ?  歷史價值在哪裡 ?

                         為眾人"口欲" 服務 ? 還是被金錢奴役 ? 或這是精神上一種寄託,不斷地工作 ?

          人類史上,現今經濟浩劫(對許多投機客而言),這樣獨立"從一而終"是否堪稱"拼經濟也可以如此奇蹟"

 

 

 

        我經常出外放牧自己

     (放牛吃草啦。麻麻說,我是一頭 "紅牛" ,飲 "紅牛奶粉+珍珠粉"長成現在的我

      有著非凡的牛脾氣,哇 哈哈咧 )

   

     放牧的日子裡,隨 "瘋" 飄~

     同時也觀察到我的 "天涯海角?號" 劇本裡的許多生命力及傳奇的故事

 

 

 

       答應你,跟你分享啊

       來囉~

 

         

      我說我會"為所欲為"是有其道理的~ 我一旦,決定了,就會"貫徹始終" 。

      沒有時間、空間的約束。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阻擋。

     

 

      因為,敢衝啊~

      地獄,都敢闖啦,和 "鬼魔 談判" ~

      天界,我也常去啊,跟各界好神仙也是麻吉啊

      有沒真功夫,神鬼皆知,哇  哈哈~

      我不需人間的"虛偽證照",祂們肯定就好,及不及格自己知道

      天父,地母都是自己人啦

      我稱這經驗叫:     "與神、鬼共舞" (這劇情,有機會再分享囉)

                      其實,你在我的"ㄚ部"裡,可以找到這個腳本的蛛絲馬跡啊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午夜" 

  放下 功課,出去"採訪"~

      考試對我來說,構不成威脅,哇 哈哈

      越接近考期就要越瘋狂,這就是~ 我

      《 雖然,下週二以前,還有"法學實務課"的生死戰。》~ 破釜沉舟的戰役

      如此,可以更加證實我的實力啊~ 拒演"考試機器"啦

 

  @ 我之所以痛恨作弊,混文憑,虛偽的人是有原因的。

       ( 真相 : 鬼混~ 劇情 。待續 。)

 

 

      採訪前的觀察,是前置作業~

      被一隻"雞"迷惑

      哇 哈哈~ 昨夜已"修成正果"

 

      採訪的細節過程,我先略過不說

      這裡來分享我所得到的"正果", 哇 哈哈

 

 

 

       從

       遇見 ~玩樂 迷惑 ~ 正果

 

 

       通常,"口慾"的事~

       嚐它千遍,萬遍也不厭倦

       "美食"就會出現~ 在我的"限定版名單裡"

      

 

       "饕客。達人"的我,欣賞的不只美食而已 啊

       沒有美食背後的"奮鬥精神",就不叫~美味

 

 

 

       來吧~

       讓我的 SE2.0 來為你報導一下,比較有"情境"啊

 

       帶你來看看~

       《 迷惑我  的那隻"雞"的家 》

 

 

       跟我來吧~(遠啊,"午夜迴廊的夢遊記"  ) 哇 哈哈

       我說過啦~

      【 吸引我的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去,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問號"地

 

 

              

 

 

               落入凡間~ 來到了"打狗城"

 

PS: 龍。出沒地

 游走。在研究基地的海內、海外處

           ( 地盤 )

   @: 打狗城~ 雙"瘋"之間 

      台南~ 全台首學

      台中~ 獅子王

      艋舺~ "台。師之陽明山虎"

       後山~  花東游龍

  @:美哈~ 隱居山林

 

       "大學學堂"是我玩樂之處啊~ "無餓不聽

 

 

 

路途上的驚 艷~    時空交錯

 

 敗部復活的小騎士~ ( 我很喜歡"小騎士的圖"咧  )

 德州小騎士,好高興遇見你,在渡船頭前

 你嚇到我了,我以為你消失地球啦

 到底怎麼啦~ 找個時間我來問問他 ~

 

 

 

 

 

我還在模糊中的 "德州小騎士"

 

 

 

 

 

 

 

 

 這圖~ 就是我愛的"西部牛仔" 帥勁十足喔

這馬子每一根毛都在飛揚啊,肌肉澎湃~

 

 

 

 

 

 

 

 

 

"店"的對面就是渡船頭,可以讓"歐多麥"或"鐵馬"上去喔

 下次 ~ 我可以"駕。小騎士"上船嗎 ?

 漫步旗津海岸~ 賞夕陽,"磕"海鮮

 

 

 

 

 

 

 

 

 

 

 

哇咧~ "現身啦 ~ 主角"  。   油炸的手:滄。殤

 

 

 

 

 

 

 

 

 

 

 

 

 

 

她~ 哈瑪星人,皆稱"林媽媽"

萬能的手~ 不曾停過

她的奮鬥精神~ 風雨無阻 (值的膜拜)

 

 

 

 

 

 

 

 

 

 

 

 

 

中山人最愛~ 大碗公的搏感情啊

 

 

 

 

 

 

 

 

 

 

 

 

 

 

 

 

 

 

 

你絕對看不出,這小店面能賺進好幾棟透天厝咧

 

人家說:富翁~ 第一當醫生  第二賣冰

    就是這道理。

 

    

 

 

 

 

 

 

 

 

 

 

 

 

 

這渡船頭出口儼然成為騎士的休憩站啦

 

 

 

 

 

 

 

 

 

 

 

 

 

 

 

 

 

 

 

 

 

 

 

 

我的採訪太賣力啦,來碗豬腳飯補一補,哇 哈哈

 

我把飯扒成這樣有沒很好喫啊~ 

"豬腳飯加蛤仔湯"是情侶啦

不信,你配看看

滿足的口感咧

 

 

 

 

 

 

 

 

 

 

 

 

 

 

 

 

在7-11掃射回來的"新貨"

 

我的"麒麟"要PK新來的"朝日"均是株式會社來的

(受傷後的小王子禁口"零食",這次要破戒啦)

國貨~ 公賣局的 紅趜黑麥汁 平衡一下

 

 

 

 

 

 

 

 

 

 

 

 

 

 

哇~ 我暗戀的"艾瑪仙姑"介紹的"皇家與王室"

我很少喝奶茶啊,為了真實體驗嗎,哇 哈哈(得獎啦,再分享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看到了喔

(那我拍完照後再給拔拔喝完啊,我淺嚐一口可以吧,要不怎麼評分咧)

 

 

 

 

 

 

 

 

 

〝 太帥了,傑克 〞

全到齊啦~

這要撐到下個月的"軍糧"哇 哈哈

 

小ㄋㄟ居然愛喝"王室"咧

搶"雞"第一名 ~ 小ㄋㄟ不怕辣也

我要林媽媽,灑紅辣,就是要ㄋㄟ ㄋㄟ 和小ㄋㄟ放棄 

居然沒中計

 

只好跟牠們說:炸的太毒了,小朋友不適合啊

小ㄋㄟ,眼珠瞪我,繼續看著"雞"妹妹

 

 

 

 

 

 

 

 

 

 

 

 

 

 

 

 

 

 

億品軒家的"水果汁"~ 二十元 ( 驚 豔 

 

保證,你海內外找不到,二十元果汁的"真貨"

(新鮮水果現打地)

"雞跟他"有沒有絕配呀,哇 哈哈

 

 

 

 

 

 

 

 

 

 

 

 夜半陪睡的"腿",那夜我離開你,到的時候,僅剩她

 

 

 

 

 

 

 

 

 

 

 

 

 

 

 

 

 

 

 

 

 

 

回程的路上驚見這人怎這麼閃亮啊

你是怕被我撞到喔

 

別抖啦,SE

我的SE對動態的狀態,抓不住啊

 

 

 

 

 

 

 

 

 

 

 

 

 

 

 

 

 

 

 

 

 

 

 

來,終於停住了

喔~抓到了,你紅燈越線( 嘿嘿嘿 )

半夜,有人會"鳥"你嘛

 

ㄚ,你這樣有比較環保嘛

省油沒省電啦

好像安全比較重要喔

 

 

還好你沒光著身體賽鐵馬,哇 哈哈

 

 

 

 

 

 

 

 

 

 

 

 

 

 

 

 

這個位置,她賣"不到"兩個月~ 

喔 ~"~

跟我在痞客的"ㄚ部"年紀差不多咧

 

我身邊,許多人排隊~ 擠進人群中拍下歷史鏡頭

 

我相信,再給她三十年,她還是這些動作~ 從一而終

海外,"博士"回來的還是會來嚐故鄉的滋味濃

 

 

 

 

 

 

 

 

 

 

 

請你的     自己來ㄚ(雞汁滿溢)燙口啊

 

 

會對我拋媚眼的"雞排胸"

 

 

 

 

 

 

 

 

 

 

 

這是Golden的麻吉家開的,"海之冰"城(中山海資系取的名)

她家的水果冰~ 操爽地(嚐了會飛揚的冰~ 大碗公的見真情)

大家的口水,你一口我ㄧ口,百毒不侵,哇 哈哈

帶"雞兄弟來配冰"

 

店家另一個特色~ 牆上給你"畫鬼"都沒關係

這附近因她而帶動商機~冰城街之旅

 

 

 

 

 

 

 

 

 

 

 

 

偷笑中的林媽媽~ 我說我是"鼎鼎大名"的誰!哇 哈哈

 

 

 

 

 

 

 

 

 

 

 

 

 

她終於肯停下手來,讓SE拍她~ 靜止狀態

 

有時間笑啦,口罩要脫麻~

下去我來"逼"她 ~ 拿下口罩:哇 哈哈 

太多人在等她,別再跟她"亂"了

 

 

 

 

 

 

 

 

 

 

 

 

 

 

 

 

嗯~ 我帶了"雞兄弟"在中山大學海堤約會囉

 

牽著情人的手,走這燧道口很美啊

 

 

 

 

 

 

 

 

 

 

 

 

 

 

 

 

 

 

 

 

 

在紅磚道遇見我的"女朋友"說:生日來囉

真興奮~ 期待呦

 

今晚帶"女朋友"回來過夜,哇 哈哈XD

 

今年的斑馬,真可愛(班聯有用心喔)

我來MSN給班聯會說要A(借)一張回來照相囉

哇,別"抓"我啦,斑馬自己"摔"在紅磚道地

( 回來拿膠帶幫她補貼回去,免的被路人踐踏,順便拍個照啊 )

 

 

 

 

 

 

 

 

 

拔拔說,還是麒麟耐喝~ ( 我來誘惑小王子~ 破戒啦 

 

IKEA 說 在家喝比較安全啦~ 哇 哈哈,淺嚐一下嘛(這樣才能投你一票囉)

 

我的"女朋友""斑馬子"和迷惑我的"辣雞"

及麒麟陪我渡過考試的週末夜~ 

偶爾,這樣寵自己的"口慾"不會死吧(偷嚐酒咧)

 

 

 

 

後記

我真的要學習的是林媽媽的"奮戰精神"~

 

那好喫吃不膩的雞是"麥基"家的品牌

而林媽媽再遷過來以前,也在附近的便利商前賣了三十年了(驚)

二十九年來他是鼓山國小的校工

朝九晚五,下班後,

七點,

賣~雞排

到隔日午夜二、三點收攤(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半夜出門採訪她了)

數十年如一日,小生我佩服(經濟獨立的另一種堅持)

她,風雨無阻地 賣

說:大家休息,生意會更好

你也知道豪雨天颱風天不出遠門,買個香雞排在家啃,抱個小說看也爽ㄚ

 

 

哇 哈哈~

"做學問"也很需要"風雨無阻"啊

眼前的困境就像雨過天晴後,太陽還是會向你、我  Say~ Hello 

 

 

 

 

 

 

 

 

 

 

 

【吃、喝、玩樂】也是學習的功課。

 

 

 

 

      

  這些食物不是有機的,修成正果是~ 你想咧 , 各取所需。哇 哈哈  咧。And  you  ?

 

     

 

 

      

 

 

 

       2008 / 11  . 22    我說了就算咧~ 私刑 

                            ~"~ 

   那麼,當你翻過這篇~ 你會怎麼想 ?

 

    別多想啦~當然是"照片被偷光"啦

   我保留原封不動

 

   你就辛苦點,挪動手指頭

 

    直接找11月22號那篇~ 補上照片啦

   而我的心情,『 盡在不言的等待中』~

   竊賊  被我逮到真的會很爽咧,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