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 好意外啊

 朕的愛卿要請大家的~

                  『 太帥了,傑克

 不虧是朕的愛卿啦

 

 朕的麻吉"小王"~復活啦

 "小王"和我的"世紀宇宙秘密" 等我把劇情整理好,你一定會知道地。

來看看他給世人的"霸氣"~ 是如此耐賞咧

 

"小魏"實現了我的"神經語言學"的精彩。繼續"憨憨地"堅持下去就對啦~

 

話別太多,看愛卿要跟你分享的滋味啊

這樣,你就知道我愛卿的功夫也不賴喔

 

聰明,直接給你現成的分享啦

 

哪像我,憨憨、默默地"紀錄分秒的震撼紀錄片"咧,哇 哈哈~

用時間累計功夫,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啊

消化後創新,才是我要分享的正題。

 

家書,這就對啦

每個人的心裡,都要有家書的心情~

 

 

地球人,用心經營"旅途"的還粉多喔

 

"醉。快樂"的是旅途中遇見你

也和我有同樣的磁場。

 

我這樣唱~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一起去郊遊~

我的人生旅途是彩色的,你呢 ?

 

我說所有的作品,都要離世之後,人類才會珍惜,對吧~

因為離世才叫永恆啊,哇 哈哈

 

也許,我愛卿要跟你分享的資源,你也容易取得~

但未必,是你能吸取的能量啊

 

 

 

號外~ 號外~

 

山姆叔叔家要選"新班長"了

密切注意中~

一九六一年 獅子座的那位

 

你喜歡誰呢?  選一下嘛

 

 

 

 

      愛卿,Don't  test .  直接上菜啦,哇  哈哈~   這道很令人回味無窮。  "天下誌",你也很棒ㄚ,正能量的菜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