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八年後

                                                        從前現在以後

                                                     相知 。 相惜

                                                             我在地表想念你

                                                        十五年前的我,八年後的我

                                            依舊沒變的是你公轉著我的星球戀戀我心

          

 

 

夜晚,你照耀著地球醜陋的人心

記得,和太陽公公交班時

要叮嚀太陽公公

給醜陋人心溫暖的光明~甦醒

 

 

午夜,皎潔跳躍的活麗

十五年前,八年後一樣

如今夜亮晶晶

 

 

雙子流星雨

也被你擋去了

雨落不停

 

 

午夜裡

李白,為你湖光倒影

我早就準備紅酒等你

 

 

來自西班牙的葡萄子民

也是你夜雨露的親吻力

釀成,紅葡萄酒

勝過李白的酒意

 

 

今夜

我的鏡頭瞄準你

聽聽我的心

讓我心想事成

就可以天天想你

 

 

 

我在這想你、戀你

還不能回去你的懷抱裡

這一次,你奔向我的星球

三十五萬公里

讓我知曉,你做得到的最近距離

 

 

喔~喔~

你說,比平日進步了

三萬公里

要我擁抱你

 

 

冰塊、紅酒、天使

我的心都到齊

你就別客氣

雖然,好久我們才能笑開懷

你我的心,飛揚在星河夜語

 

 

這一夜的你

離我最近

也是,你"醉美麗"

 

 

好多善良的地球人

早已被你的目光吸引

地球也有好多隻眼睛

如你,身邊閃爍的星星

 

 

收音機傳來你的消息

也傳入人心,等你大駕光臨

聖誕平安夜也隨你提早降臨

 

 

今年

有你皎潔的心靈

還有消費卷的獎金

是人們寒冬中的溫馨


 

 

聽說

你來的最近、最亮的消息

我放下手邊的功課

風雨無阻地

迎接你

和你牽手舞動的情

如華爾茲的旋律

輕輕飄起

 

 

我駕馭鐵馬子

奔騰在"中央公園"裡

時而仰頭圓月的魅力

低眼撞見情侶成雙成對

演的好入迷

 

 

喔~喔~

公狗、母狗

你情我願,氣份很羅曼蒂

天明又要演後悔的戲

公狗爽畢。母狗苦惱的來臨

 

 

左看一對

右看兩對

前看三對

轉頭望去

真嚇死你

 

 

 

你就在

我的頭頂

竊竊私語

說,喜歡我

不會亂搞地

 

 

也是你愛我的原因

 

 

來呀~

紅酒滑溜到骨裡

有如雲霄飛車

闖入浪濤心海底


 

 

醉呀~

朦朧中的你

依舊美麗

 

 

 

別遲疑

八年後

你還要來最近最亮的壯舉

等你。從一而終的。等你

 

 

 

 

 

花 絮  ~ "^

          請點選 2008 / 12 .15       我的中秋不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