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府

                                                               王  爺

                                                            我 的 麻 吉

                                                             聖誕千秋,整個月都是"高潮"

                                             有求必應,不信你可以親身體驗啊;真的很神奇

                            信仰對我言,是宇宙給我磁場感應力的見證者,我信而不迷

 

 

發爐的神蹟

DSC03208.JPG

 

我在地球放牧旅遊的經歷:  關於 (一) 人與人    (二) 神與人   (三)鬼與人  的交集。


 

我要跟你分享存放兩週的主題(二)神與人的曲音

總是,有一股無形的聲音

老是催促我

分享,我所感應到的神蹟~

 

不管你在天涯海角的哪裡,只要心誠一點靈

燒好香,拜好佛~處處是神奇

天然宇宙的道理~


 

 

 

相關我這種經歷,發生在我今世的傳奇,還在驚喜咧,哇 哈哈。

 

 

我的麻吉王爺,從小將我護佑到大咧

我與祂溝通的語言來自"天地間的靈性"

相信宇宙,勝過任何的有形與無形

 

 

只要是來人間為善的都是好神啊

祂和我沒什麼距離,就如一位"慈俠"的老爺爺

 

 

來,我跟你分享

老爺爺~溫府王爺的喜慶

農曆:十一月一日是聖誕千秋日

        這整個月,就叫聖誕千秋月

        (農曆11.1~11.30)

        快去吧~還來得及,尤其是月圓日。

        宇宙磁場更是強大啊~人家是神嘛(是經過無數修練成"神階'的啊)

 

 

祂,千年前和我一樣

也是個下凡修行的人

現在擁有一個香火鼎盛的蓮花座的廟宇

信徒不遠千里來祈求祭祀、感恩的如螻蟻般的人海

應驗祂的慈心

 

不信,你問問中華豆腐的老闆

或是明華園的戲子們

盡是忠義的門徒

 

你來了

祂照樣賜你,有求必應~

條件:心存感恩的心

 

存好心。做好事啊

俗語驗證:有燒(好)香,有保佑

 

 

可以跟你分享

我用力說也道不盡的神蹟

王爺跟我的~麻吉情

要亂我的小人,也要經過祂的同意咧

 

 

跟我來吧

我的SE特為你報導"極短篇"的真實畫面

DSC03205.JPG

廟門外的天公爐

在我小老婆被小人"暗殺"的當日

(你想知道更詳細地劇情,請點選我的ㄚ部 : 紅塵滾滾~刺殺  寫實的報導喔)

祂在我左手拿香插爐心的轉瞬間~ 發爐啦

 

就是要救"朕"的命嘛~感恩ㄚ爺。


DSC03206.JPG 


DSC03207.JPG


 

 

邀請愛卿約期不如撞期

走吧~

到"溫府王爺"府上,熱鬧喜慶

 

DSC03412.JPG

 

DSC03411.JPG


                                   (       待續~ 等會回來啊     要找"蔥"去啦我想吃蔥蛋嘛 ! 哇 哈哈

 

                                         等待的時間,就讓我為你"上傳照片"啦~        )

 

 

來囉~

朕和小老婆,愛卿和歐多麥

從北邊挪到南海岸

 

風塵僕僕來到了

熱情如火,南台灣

繁榮富裕的小鎮

 

東港鎮~東隆宮(遠近馳名,香火鼎盛)

DSC02366.JPG

這金牌坊的氣勢~是全亞洲造價最高地,夕"金"ㄟ喔

歲歲年年,信徒們累積起來的回饋"金"咧

日本人來參觀,一定要拍的作品

DSC02364.JPG

下次有機會,請SE拍整片的給你驚奇

 

 

 

因為是週五下午的行程

不用和大家擠啊(假日,會水洩不通啊)

逍遙自在地歡度喜慶

 

 

 

 

民以食為天~

 

愛卿,咱們今天就給王爺請客吧

朕領著愛卿直衝王爺專屬的"kitchen"

 

哇咧,只看見桶子

沒看見"飯湯"

 

"朕"問了菩人

說是明年"大廟會"才會開這道菜

 

聖誕千秋的日子,王爺請這道啦

DSC03510.JPG

這炒麵~ 物料豐腴     王爺請客地

 

 

哇 ,所有的"菩人"卯足全力

分工合作,才能炒出這道~作品

 


你只要排排隊,負責品嚐

當然添點"香油費",吃起來會更有味啊

 

這天下午,朕領著愛卿欣賞著菩人們團結的默契

DSC03384.JPG

每一位"菩人"盡是發自於內心地分享~"勞力"

 

 

自從"龜兔賽跑"輸了之後,兔子們就沒開心過啊

 

兔子最興奮的一天莫過於此哇 哈哈~

DSC03385.JPG

 

 

喂!  

前方那位"新科記者"是誰咧?!

妳在"偷拍"朕啊~

DSC03386.JPG

 

 

 

 

看"菩人"的姿態

和宴請賓客的"大灶、大鍋"的氣勢

你,就知道,看是簡易的"炒麵"多有~人情味

DSC03387.JPG DSC03388.JPG DSC03389.JPG DSC03391.JPG DSC03392.JPG

 

 

 

 

 

 

哇塞~熱騰騰的"炸香菇"還在冒煙咧

DSC03393.JPG

朕,哪能經得起撲鼻香濃的"菇味"

右上角的作品

是不會讓"朕"的手和嘴閒著的啊

 

邊為你按下快門。邊嚐人間美味呀

 

哇 哈哈,"阿爺"在對面撞見了也不會計較地。

DSC03394.JPG

你瞧~大家簡直是"食神"的主角啊

拿菜刀,都沒再看咧

SE的鏡頭也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裡"婆婆媽媽"的演技很藝術地

DSC03398.JPG

 

 

 

 

婆婆專心做事,孫子下課就來接你,別擔心嘛

DSC03399.JPG DSC03400.JPG

當然還有些細節畫面,沒被"朕"捕捉到,很可惜啊,下次改進啦!

 

 

 

 

 

 

恭賀聖誕千秋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平安、世界和平、心想事成

 

 

餵飽了"五臟六腑廟"

咱們到廟裡沾喜氣吧

DSC03403.JPG

 

 

愛卿,是因為事前王爺有"吩咐"

所以,她是有進度地

(還不是因為她騎歐多麥撞電線桿的楣氣,尚未解除

還有ㄚ爺,大概有任務要矚附吧)

 

愛卿,有史以來,第一次虔誠地膜拜

一切按規矩來

DSC03418.JPG


 

 

先除去霉氣吧

DSC03416.JPG

中軍府的捕頭們就對啦

DSC03267.JPG

愛卿,要被K一百下K完就沒"壞事"找你啦

 

 

DSC03419.JPG


人在倒楣的時候,到王爺廟裡來添一點隨喜的香油費,保證你省了,到醫院報到費

哇 哈哈~" 廟和醫院"拼生意咧

 

隨喜~隨喜

信徒們

到廟裏求的是平安嘛

 DSC03424.JPG DSC03425.JPG

攜家帶眷地,虔誠膜拜~ 心想事成啊

 

 

 

 

 

這位"王馬"和朕的"小老婆"是麻吉啊

 王馬~神蹟也很傳奇地

祂在廟的廣場~曾經顯靈救過,差些火燒車的TOYOTO車種咧

DSC03438.JPG

 

 

 

朕分享了,絕招給愛卿

 

就是她手上拿著的"秘密"

靈不靈,就在天地之間傳遞

DSC03443.JPG

 

 

 

 

哇 ! 還有獎品啊

DSC03446.JPG

 

 

 

王爺加持過的"壽桃"一整箱啦

DSC03448.JPG

 

 

完全沒加防腐劑~

信仰力量還是有作用力的,哇 哈哈~

至少人們不隨意偷工減料,製造垃圾食品啦

DSC03468.JPG

 

 

 

這"供桌"幾乎全被愛卿獨享啦

DSC03264.JPG

 

人客啊,你有沒發現"三隻香"點燃了天地間,循環的三圈圈啊

DSC03266.JPG

哇 哈哈~ 觀察一下嘛

等待下一個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