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0.jpg

                                                                         人客啊

                                                        你的"全民糧卷"

                                                     "消費券"還活著嗎!?

                                           我地消費券和"巴菲特"先生交換啦

                                老早,我就公告用"它"來讀取全世界的"危機經濟學"

 

 

 

轉機  來自於"危機"

我怎麼看到危機從從

就越興奮咧

 

喔!別理我啦

太亢奮啊

 

依我對經濟的嗅覺

這未嘗不是一個好現象啊

 

這般調整人心

未嘗不是一種~教訓

哇 哈哈

 

我的宇宙法則

人客啊

你沒聽人說

這句名言嗎

《 沒有經濟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

大家和我ㄧ起努力!!!    追、趕、跑、跳、碰~

 

如何用"阿卷"的3600 創造3600000000.....

這個"數字學"

刺不刺激咧

 

當然要在有效數字後面

創造~幾個零

有能力的人來決定囉

 

無能的人只好被決定

哇 哈哈啊

麻瓜啦

 

你們再來干擾我

就讓你們"賠不清"

 

我的樂趣

在於

"數字學哲理"的遊戲

不是在賺錢的能力

 

我在拍"記錄A片"

眾所皆知

 

我"攝"下了

你不知道的"蛛絲馬跡"

 

就在那歷史性的一刻

我差些抓拿"貪污A掉"消費卷的歷史見證

 

聽說那個數字

讓一位部長哭泣

當部長的,還要自掏腰包來補充"嚇人"的黑心

(這天下午開始"某退任的處長"阻礙我去救"某現任的部長"

 其實全民都有權知道真相,不是嗎?)

 

現在我告訴你

人客啊

仔細聽

如何在城市(某高中)、鄉村(某國小)取樣

哇 哈哈~

 

我的心得

來自於

選舉投票時

"有心人"做人頭票的舞弊

 

笨死囉

那個"黨"居然

用那種方式再發"糧卷"

會虧損也是理所當然地

 

至於

我想揭露的"全民(糧卷)消費記錄A級片"的秘密

被不知死活的人

狗膽~ 一手遮天 去(容後說明  下集待續)

(人客啊!你有沒感受到我此刻想"殺人"的衝動了嗎)

 

這篇~紀錄性質的搶搶滾A片(歷史性的一刻)

國內的頭香啦

我認真地想和記者PK賽啊

預定

三天內,將我"攝下的情結"公諸於世

 

BUT   BUT  BUT

先是 當天

那笨手笨腳的~愛卿 (我這近考慮~是否下命刪除他的"頭銜"啦)

他被不知名的員警唬爛

不敢拿我那~神聖的鏡頭

當下

攝入我深入其境的重點說

(我告訴他何謂"戰地記者"事件已經往生矣)

 

這次

我才知道

他媽,沒生膽給他啦(似乎)

 

當我在抗議

吵鬧聲中

爭取

全民應該知道的"真相"

為何要遮遮掩掩咧

 

當我從某國小教室

衝出來的時候

撞見

兩隻訓練有素的"制服狗"

盯著我

我卻無奈地想再"幹尻"的時候

 

再撞見

他娘沒放膽在他身上的人

拿著我那神聖的鏡頭

對著樹上的"葉梢"拍攝???

 

那麼

人客啊

我所要讓你知曉地內幕~泡湯了

 

 

 

 

接著~

也是我這三年來"操不爽"的事

再度發生了

 

這就是為什麼

證實了

你們(惡魔黨)

要追殺我的主因

 

天下哪有那麼巧合的事

你們是要~我的""  ???

   還是要~我的""  ???

   或者要~我的""咧???

你們也很貪心三者都要了,還不只咧

 

 

來~來啦!        請全民來辦案吧  (全民公審)

協助我破案的~獎金新台幣一百萬(人客啊,宅在家,也可以賺錢,哇 哈哈)

                     知道我ㄚ部的人不多啊!趁這時候獨享啦~

                     有種

                     歡迎你來抱回去! 再送我一生熱情的擁抱 

                    "保證沒有人敢欺負你"~

                    免死金牌啦!(道義上相挺,以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哇 哈哈哈咧~               真實劇情 待續  (清點財物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