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燒不盡           

 

 

                       嫩

                                                          草莓

                                                        "冬令限定"

                                                            冷颼颼中的學運~練習曲

 

 

 

 

待 續~ 強檔上戲      ( 現在進行式的戲曲 )      

 

      預告 片名: 

             野火。燒不盡  

 

                             主題:  基層員警"吃案"過程的真相 

                         (後製中) 

 

                                                  工商廣告呀~

 

 

廣告中的報導 @@

 

來囉~來囉(2008 / 12.06 (六) AM 4:52~ )

來分享這週的戰績:

    從週一,開始沉默(我不爽的時候,就會颳出這種作風)最好別再有人惹我~

                    

                     話說公告在"阿通"的狀態語言學

                     拼命三郎式的"法學課"的心情實在很低落地~

                     週五下午,終於狠狠地交出"戰書"囉

 

                    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法學"課堂裡,開自己玩笑~

                    羊入虎口的劇情~即將上映啦

 

                     愛破紀錄,挑戰的我

                     死也不肯放棄~

                     何謂置之於死地而後生的決心

                    

                     我和你拼了~新名詞:交付審判

                                    為了你,我不大用心地四處訪談

                                    可能性有多高?!

                                    要"司法者自掌嘴巴"的高難度挑戰

                                    哇 哈哈~ 氣壞你們啦

 

                     謝謝陪著我講課,聽課的同學們~(來自四面八方的戰士)

                     也感恩對我特別關注的前輩以及老師們

                                    該是我表現的時候啦

                                    讓我挑戰~"法界的金馬獎"吧

 

                          去年,你說你要走

                         回家鄉告"老趣",背離家鄉六十載,家鄉的人依舊親嗎?!

                    

                    回到安徽渡年假的"戰士麻吉"週三才開始想念你啊~

                   

                    記得,蕃薯島的島民和秋海棠上的老母雞

                                    喋喋不休老是吵個不停~

 

                    街頭上的學運還不是因為這個再談起練習曲~

 

 

法界的金馬獎學運的練習曲~

         一口聲明,唱著同一部曲: 自由、民主、人權

                                 " 汗之味" 的對象不同而已

                                 天天想你,也天天恨你

                                                  

                               人權~是在人心,沒有距離

                                當你不小心掉進了虎口的"陷阱"

                                沒政府的"基層員警",很熟練地將你"分食趣"

                                這當下的人權就是個"屁"

                                哼這曲子~心頭就是血滴

 

                                人權 是有權利人 玩的遊戲

                                我的弟弟妹妹、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左右鄰居

                                還有你,別太傷腦筋~

                                等事件發生在你頭上,才知曉這有多"諷刺的遊戲"

 

                                "基層員警" (別急,公告名單是遲早的結局)

                                "知法玩法"的劇本,隨處成血河,氾濫成災

                                 很快淹死你們自己~

                                                     

                                 沒權利,別玩個"屁"

                                 蒸發在空氣中,一時惡臭,揮一揮就散去

 

                                 老師、教授領著學子用心白髮滄桑啦~

                       就"餵"了:這種動物的利(學運街頭講習~同一部曲的不同"情趣")

 

  正義。戰勝的是~ 公婆各有"理"   。   兵不厭詐~才是生存的真諦 >..<

                                老師敎壞我,生存的實力~

                               

                                學運練習曲~這樣實地的"演習"有什麼不可以,哇 哈哈

                                我第一集的訪談,倒是刺激了許多的議題

                                聽說,這週要撤離~(真不簡單,但還沒破九九的功力)

                                              

                                拿著鏡頭~再寫一次"毛毛蟲"的學趣

                                期待真美麗的蝴蝶~

                                飛舞出~學運的真諦

 

有頭有尾、徹徹底底~

     野火燒不盡 ~、~ 野火燒不盡 ~、~ 野火。燒不盡

 

 

 

                                                    

                         自由~隨處紮營成軍~喊著沒自由

                                我怎嚜看,就是不知道哪裡沒自由的真諦

 

 

 

                         民主~ 國父 的三民主義教科書裡,交棒給公民老師啦

                                  不信問他就知道拉 ~"~

 

                                  民主萬歲了沒???  哇 哈哈~

 

              自由、民主、人權也要顧肚子啊~  "  拼經濟比較實際 "啦

 

 誰執政? 下台? 

天空不只而已,請還給島民的 清、靜 ~

 島民 要的是~再現美麗地福爾摩沙島的劇情

 揮別"天天想你、天天恨你"~悲情島嶼的怨氣

 

 

進步中,傳遞要給出去的訊息

讓我的SE,實地採訪一下吧

 

是不是"中立"的學運~

洞察、尺度就在心裡

 

你也來評評理啊,哇 哈哈

 

                               待 續~       ( 金馬獎頒獎趣啦)

 

"金馬"塵埃落定,幾家歡樂幾家愁:沒抓"馬子"的,再接再厲啦。

 

 

來囉~

當我的SE攝影師想"喝醉"的時候(鏡頭模糊有其必要啦),哇 哈哈

以下自然演出的,辛苦啦~ ( 人物、事件不想太對焦的時候,就給它"朦朧"美啊)

sometimes~ 求其型態就好

 

 

以下是~"蕃薯島的島民"和"秋海棠上的老母雞"鬧出來的~ 火花 劇場

南台灣散發中的 火花初始~

DSC03105.JPG DSC03108.JPG DSC03109.JPG DSC03111.JPG

DSC03112.JPG

DSC03113.JPG

DSC03114.JPG

 

 

 

這聲明值得驗證~

DSC03115.JPG DSC03116.JPG DSC03117.JPG DSC03118.JPG

 

了這內容,你還可以寫出什麼?

DSC03119.JPG

DSC03120.JPG

晚上睡這裡喔~ 自己找睡袋啊

DSC03121.JPG DSC03122.JPG 

期中考啦,這位男同學就夠"說服力"啊~ K書咧

DSC03123.JPG DSC03124.JPG 

這晚,真有給他諜對諜地~ 哇 哈哈

因為,我的採訪太專業啦! (鍾同學自動演007耶  粉可愛咧)

 

 

 

這白天,我也出外景到"國家風景區"去啦~

回到"打狗"研究室前,要"小老婆"過來看看~

夜深人靜的街景

DSC03529.JPG DSC03530.JPG

 

 

 

 

聽說,這週北上會師後,就要"退進"校園內啦

做事要有頭有尾嘛,

那我得在百忙中,再次"寫歷史"囉

DSC03549.JPG DSC03550.JPG DSC03551.JPG

 

 

這樣有沒有熱鬧啊

看起來很有"牛肉"的樣子咧

DSC03559.JPG

 

 

 

"牛"又為誰犧牲???

DSC03560.JPG

 

 

席捲全球金融風暴的要不要道歉???好嘛

雷曼兄弟也要道歉??? 好嘛

聖嬰現象也道歉???好嘛

舉凡食、衣、住、行都要道歉???好嘛

 

你降臨這星球,要不要跟你道歉???

 

好不好嘛~ 2008 誰要去跟誰道歉???

                搭飛機、搭船、搭巴士

                搭滿了整機、整船、整巴士的道歉

 

向第一次發"國民消費卷"的執政者要給道歉

道不道歉還是要去領"消費卷"???

野味不見了?

 

 

 

 

 

DSC03562.JPG

那一年歷史這樣寫著:

蕃薯島的島民、為了秋海棠的"老雞母"言行舉止,

"火冒三葬"地胡鬧~

 

蕃薯島&秋海棠本是同種不同生了

世世代代、喋喋不休地反反覆覆

 

野火燒不盡~真實不分顏色,才是"學運的真諦"

 

有嗎?在哪裡?

底色早就偏去了暗藏的道理~

DSC03563.JPG

 

 

 

警察嘛!

人間道~演的很徹底

改編一下,

現實、寫實地處處血淋淋

 

新聞媒體常報導

某些不肖

"警察"吃案如吃飯一樣容易

 

暴力

這點小事,就嚇壞你

到底是誰用心篡改真實的劇情

DSC03564.JPG

喔,這道菜色,比較吸引我啦

DSC03565.JPG

關於這個,我實在有太多的問號??????????????????? (沉默中)

 

 

 

 

DSC03566.JPG DSC03567.JPG DSC03568.JPG DSC03569.JPG DSC03570.JPG

DSC03571.JPG

DSC03572.JPG DSC03576.JPG DSC03577.JPG

哇 哈哈~

日本國,你也要加入"戰場"嗎?!

DSC03578.JPG

還有"英語版"的喔

紀錄片在我"非常好攝"的鏡頭裡啊

 

我叫他"八國聯軍"

其實,也沒被搞成多麼壯大啦

 

若是我來"血"學運劇本

一定是轟轟烈烈的"八國聯軍"聲勢好大的那種啊

一不做,二不休;任何當政者別胡搞瞎搞就是啦

 

你們大人,再搞"親中的"腳本

                     亦或是

                  "獨立的"腳本

 

             中華民國將近一百年 ~

 

             我們演小孩的真是無所適從

 

誰來當"大人"

哪個大人都該知曉

該給小孩"無憂無慮"地成長

 

小孩,你的"無憂無慮"就是盡本分啦

教育  才是"治國之"啊

教育  才是"治國之"啊

教育  才是"治國之"啊

 

"政治" 關你~ "屁"事啊

何謂"屁"~ 藏在人體裡的臭氣,

             排出體外,蒸發在空氣中

             很快地,消失怠盡

             沒有任何意義

 

回去吧~回到課堂裡去"問學"吧

 

要嘛~

就在校園裡,搞個"惡勢力"

               先殺光,那些平日只會叫的"九官鳥"

               學運~野起來,才會有意義。

               野火才能燒不盡校園裡傳遞。野火才有意義。

 

我說的"九官鳥"是一種只會領"至少"雙份薪水的~海、空、陸濫鳥

當然,我也親眼撞見少數的幾隻能鳴叫美妙音色的彩色鳥兒啊

 



DSC03580.JPG

DSC03581.JPG DSC03582.JPG 

DSC03584.JPG

在這簽名桌上我發現了不單純的"蛛絲馬跡"

求證事實是我追求真相的基本根據

答案就在右上角的DN裡~

哇 哈哈~真佩服我驕傲的洞察力

 

"微妙之處"就是那一點點道理

親自見證歷史總比"道聽塗說"來的有根據

 

有什麼依據來說服我自己。

我的"鏡頭"一一述說真相如何推翻亂象的距離

 

哇 哈哈~你愛不愛我的~ "蛛絲馬跡" 。

 

 

 

 

 

DSC03585.JPG

這道不夠辣啦~

 

就如

數學的證明題

代數、幾何、三角都可以當佐證的依據

 

 

 

 

DSC03586.JPG

聲援者,請問你們"認真"做功課了沒有?!

為了"反對而反對、不用大腦的思維"

我選擇"中立"來寫,感受"同志們"的心路歷程誰是誰非!?

 

城市光廊~八年來沒有這舞台

             相關"腥風血雨"的學運、社運都可以依樣畫葫蘆不是嘛?!

            

 

 

 

 

DSC03587.JPG

在地的打狗人,就聚集在學運帳篷旁,泡起茶來囉

據體一點,這內涵著

有你看不出來的道理

在此讓我保持~相關的秘密。

 

因為你沒看見,我撞見其中的"道理"

我只會根據事實說理~ 哇 哈哈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DSC03588.JPG 

道理: 要人權的也要給別人人權啊

        "冤冤相報"何時了~

 

         本是同根生何苦相煎牢裡生死相見!

 

        牢籠裡等待的是~誰跳入誰的陷阱?!


 

 

 

第一回合:

你,先看啦~

再讓我待續一下

回來再跟你說,好嗎?

 

週日, 我又要出外景到外縣咧 ~ 和"魚兒"約會去啦!

 

 

 

 

第二回合:

來囉~走囉

 

 

起程~出發

造"獨木舟"前往百慕達三角洲~探索

 

 

 

 

第三回合:

          2008 / 12.11 (四)   21:56~

          2008/  12.12()       11:12~


              作為一位"知識份子"該有的風範~   覺醒與轉變

@  要如何讓我的"政治思想",走向真正的國際主義;就要去懷疑任何形式的民族主義啊 !

@  芝加哥大學 摩根索教授的"近期政治思想"所講述的 近代政治思想史,

     把二十世紀西方的三大政治潮流~納粹和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和民主思潮~逐個剖釋。

@  還有興趣者,可以翻閱 波普~開放社會與其敵人  一書。

     

@  我左看看,右看看

     二十一世紀~中國、台灣近代老是演鬧劇   ~"~  家務事的紛爭

                      蕃薯島島民,自己把格局矮化啦~

 

     你看看,揚名國際~貪污罪的醜聞。都成了國際間的焦點???

     除此之外,政黨之間搞分化、惡鬥、內亂的劇本數不清。

 

     我走訪各學府~不經意撞見有人考試舞弊,(不是個別就是團體)  且習以為常!

     你想,我是該生氣,還是難過咧。   我選擇晴天霹靂喔~ 哇 哈哈。

 

@ 考試舞弊是一件醜聞;那麼再嫁禍、抹黑他人者,還置別人於死地???

        ( 你來看吧,我的鏡頭說了真相,一個也逃不了,等著瞧! )

                            

                                於學校、社會、國家~ 我就是要"幹除"你的壞習慣。

                                破解你的廬山真面目啊,哪怕你死戴著N成的面具,

                                我不會讓你再去傷害,再去傷害其他無辜受害者。

 

   你阻擋不了我啊~ 哇 哈哈。我就是要跟你搗蛋,你休想再傷害其他無辜的人啊。

 

   別再裝了~裝病、裝可憐、 裝弱者,在裝下去,棺材的蓋棺論~會壞了你自己名氣咧。

   教你改版,重新做人~從善如流,你死不肯,我也沒輒啦,保重啊 !

   別急啊~ 我會給大家機會地,將"黑名單"公諸於世。  

   快去打聽一下,我是誰啊,是你惹的起的嗎??? 哇 哈哈。            

 

                                     學育真實力吧~

 

@我。真痛恨學生大作弊、演假戲、混文憑。 

 

 

       來,頒隻"金馬獎"慶祝一下嘛,哇 哈哈咧。

 

 

      他進去牢裡了,你想嗎?

      你,犯了一條:預謀殺人罪。

                         除此之外,還有幾項,專案小組~徹查中

                         別急呀!  "無形的學孕"~早已播下種子啦。      

                                                                                

別再胡搞瞎搞了。你。沉默地出現在你眼前,我真爽啊。

更別防礙我修行啊!

只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