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 天性 " 有本事的 " 先天性格 "

                                     ~      替 天 行 道     ~

 

 

                      

 

 

                       我常勸自己,只是地球的" 旅人 ",不應該這麼囉唆,還得趕路向前走

                       更不該為任何人、任何事、物停留太久;生命這樣子不值得

                       ( 想我的你,知道在哪找到我 )

 

                      

 

 

                       美麗的地球

                       偶爾,讓我眷戀,樂不思蜀,清醒還是要走

                       戴著肉體的" 旅人",再思考什麼,非一般動物靈長類想的通的啊

 

 

                       而我這愛管閒事的"雞婆也是一種品格",實在戒不掉咧

 

 

    

                       比如說,再地球表面,撞見車禍,肇事者駕車逃逸,

                       我就算騎 "ㄡ多麥" 也會去追,再回到現場

                       當然,會留人在現場馬上優先報案,救傷患...

                       包下所有情節,說能幫就盡力吧

 

                      

 

                       我總是,義不容辭諸如此類地幫助 " 陌生人"

                       更何況我所熟悉的人類。

 

                      

 

 

                       天災,我無話說 ( 只能看著辦,盡一己之力號召眾人一起努力 啦)

                       人禍,我可是痛恨著 ( 打從心裡就要將他連根拔起,大快人心啊 )

                               ~        城堡的戰役。 破釜沉舟 ~ 人禍       ~

   

                       我算是隻非常有情感的高等動物

                       滿溢熱情的那種瀕臨絕種的動物啊

                       卯起來,認真的時候

                       《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

 

                       

 

                        我說一句【義不容辭】

                        你就要很快樂

                        因為,我真的會這麼做。

 

 

                       

 

                        你沒有錢跟我說

                        我會讓你有

                        接著還會傳授 " 功夫 "

                        讓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用

 

 

                       

 

                        這樣,我才會放心

                        向你揮揮手。

                        對不起,我得繼續往前走 ( 我是旅人,『學習的旅人』啊 )

                        學習會讓我真快樂

 

 

                       

 

 

                        這一點,你真的不懂

                        我可以廢寢忘食

                        但,不能停止學習

                        那簡直會要 "我的命"

                      

                        替天行道是不是一種學習

                        這全歸於,我身上川流血液基因使然

                        我的特殊基因,讓我超乎人類想像

 

 

                        或許吧,這是與生俱來的本色。

 

 

 

                        有時候我真的沒辦法和麻瓜溝通

 

 

 

 

                        我經常心想事成

                        一但被我下決心的

                        發射到宇宙的磁場很強

                        一閃失,可會要自己的命啊

 

 

                       

 

                        我這強大無比的威力

                        非必要的時候,我不會這麼做。

                        ( 當你想達到這種效果的時候"心"要很乾淨、很清澈喔 )

                        最好把身、心的髒東西吐一吐吧~ 要練習啊, 哇 哈哈

 

 

                       

 

 

 

                        我在"發言台"發表的事 ( 讓我憤怒的"一封信 ")

                        激發我得 替天行道~

 

  

                       

                        於是,當天即出現"兩位大將" (在宇宙間收到我的訊息了)

                       

                        再加一位,很了解朕的愛卿

                        ( 愛卿很能讀懂 , 所謂朕的破釜沉舟劇情 )

                        早上看到發言,晚上馬上做回報~ 功夫一

                       

                        另一位軍師(培訓中) 我們商討近攻策略,狠戰 ~功夫二

                        政大派來的

                        我,會讓你變成高材生咧,哇 哈哈

                        你,讓我提早結束閉關七天的旅程

 

                       

                        能不能變成"愛將",看你的表現囉 ( 戰績 )

      

                        

                        閉關一天,但還未功成身退啊

                        ( 必要的話,我會連閉三天)

                        不吃,不喝,不睡  ~

 

                       

 

                        另一位我"台中大將",這七個月來,你可"偷"忙到我的"基因學"來啦

                        先打仗吧~ 我們的法學實務課先修通過啊

                        我要漂亮的成績咧

                       

                        聖戰後,我會讓你知道更多,你不用求我,就有所獲。

                        這位大將,不用我說,接到任務就知道怎麼~ 獨當一面  功夫三

 

                      

                       好樣的,人中極品不多喲

 

                       

 

                       

                      其他同學,謝謝你們 ( 會頒獎地,加油啊 )

                       

 

 

                       

 

 

                        要"除掉"一批人禍,安撫人心 

                        不能分心啊   替天行道 ~

 

 

                            

                           

 

                            第一天,進度很順利。

 

 

                           

 

                            

 

 

                            第二天,正在努力中 ~

 

 

 

 

 

 

 

 

 

                       

 

 

 

 

 

                         

 

 

 

 

 

                        關於王子。  回過頭來。就備戰。

                        惹(傷。暗殺)小王子的"那堆屎",請反省,絕不是我的對手。

 

 

 

 

 

 

 

                          

 

 

 

 

                        "城堡" 大、小戰役~    安定了。

 

 

                         

 

                         

 

 

 

                        人心才能自由,真光明。復興城堡該有的寧靜。

 

 

 

                        

 

 

 

 

                        這是,我的權利也是我的義務悍衛。城堡;地球城堡

 

 

 

 

 

                          

 

 

 

                        大家一起齊心同力吧。 值得為你們停留。等  候

                        

                       

 

                       

 

 

 

                       

                                這三年來遇到的是人禍,不是車禍

 

 

 

 

 

 

 

                     ~           破  釜  沉 舟     。    勢 在 必 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