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     是我醉愛的馬子啊~

                                 

   愛卿!為我備神駒吧~ 出征囉!       不能再回頭 的  死  亡   遊  戲

    

 

   我奔騰在沙漠,黃沙滾滾,非要我命 !   (  水,有水就萬歲  )

  

 

   我駕馭神駒(愛 馬子),近攻 高山峻嶺,來到山邊,

    別傻囉!

    哪怕,崖已出現在我眼前~

  

   *** 我絕不會懸崖勒馬的,跳躍成功是唯一的抉擇 ,這也是我優質的基因啊 ***

 

 

該 死的法學課~

     下週一  , 週三

     又要 出征 戰役討伐啊!

    

     這是一門世紀的

     法學 實務課! (你要來參加嗎? 嗯!可以開放 接受報名啦!)

    

     頂尖的哈佛大學法學教授  都說ㄇㄟ:

     世界沒有一隻,

     法條法例適用                    奇門奇案!

    

     這隻邪門的巨獸,

     需要的是時間和更多的耐心~

    

     那麼 ! 

     密集地,被迫,

     正式參與這戰役,

     回頭去數日子,

     應該是"阿國"九十五暑假開始的!

    

     耶~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已屆滿兩年有餘囉! 真夭壽~ 

    

     我又被迫 ,

     了ㄙ家生命財產三仟萬以上及一點點好樣的青春(兩年餘)

     拍攝這齣 "生命像一坨屎" 的他媽的 慘痛紀錄片~

     好樣的!

     說是兩年,

     簡直是過了二十年!

     我根本沒用替身啊~ 而且也沒機會NG 啊!

    

     嘿!

     他媽的記錄片 珍貴就在這裡啊~

    

     你,

     他媽的參億元要跟我買,別啦! 我怎可以這樣出賣我的青春咧!

    

     不過,

     美元!

     嗯~我倒是可以思考一下,

     讓我來跟史匹芬史匹柏老頑童商量咧,

     我是徹底的喜歡他啊!

    

     也許,

     他開價一美元,開拍吧~ (真的是拍爽的啦)

     你,

     這次,

     無論如何。

     忍 住!  別笑喔!

    

     但,

     味道一定走味的,他從不拍 ,他媽的紀錄片!

     這點讓我失望啊!

     

     賣弄自己的青春~

     好樣的,

     每一個腳本,儘是自己下海!  哇 哈哈  XDD~

    

     別 急呀!

     我還不打算,公告這ㄚ部咧~

    

     告訴你,

     打死,你都不相信

     我,

     就在這ㄚ部,寫劇情腳本,(好萊"巫"的劇作家, 沒人有這個膽的啦!)

    

     那,

     李導,也在忙著拍他的戲,海角問號快超越他囉,沒興趣就是沒興趣(風格不同啊)

     魏導,你就是那海角語言、音樂基調曲

     賣了三億票房,也拍不出我的戲碼啊~

     歡迎你來要食材啊!哇哈哈~但,事先和我助理預約囉!

    

     喔!

     侯孝賢、吳念真兩位大導的作品也都不賴啊!

     那麼,

     我可以跟你分享的~

     總複習

     那些曾經的年代、曾經的復古口味! 以及未來的,舉世無雙的,傳奇的<神奇的~

    

     我來以前、以後的~ 超級無敵宇宙的能量!

    

     我 ,
     落入凡間的精靈古怪,什麼奇材都有,

     就在這美麗的星球旅行、冒險、放牧。

    

    就為了和你見一面,

    我來囉,我來到你的世界~

    與你"童"在啊!

     

     儘管,

     我還沒放進電影院以前,

     你,

     還沒跟我助理訂購預售票以前~

   

     也不知,你是打哪來的,住在哪個洞裡修行的,是善類的,請留步,歡迎你!

   

    若是~

    還不死心的你,辛苦啦!

    跟蹤監聽了我兩年半以上,

    好膽麥走!

    被我逮到~

    會派我的馬子們

    討伐你啊~

    且,

    還是四匹五馬各奔東西南北的那種酷刑咧!

   

    (我會玩真的,忍你們這些麻瓜粉久了,也讓我發洩一下嘛 )

    

     都不要緊,別害怕~   

     哪來地?  都OK 咧!

     我有幾把刷子啊~

     去問你的天父、地母就知道啦!

    

     再靠近一點,

     我的溫柔、我的熱情,你看得見的(小心別燙著囉)

     熱血沸騰滾燙ㄋ~ 修喔! 哇哈哈~

    

     來吧! 

     搬個小板凳,抱個沒毒的ice cream,

     秋意正濃的時候,你來啦!

    

     你,

     現在挖到的劇情,絕對是獨家"滴血不漏"啊!

    

     大夥等著我出書,上戲咧! (你苦苦哀求了好多年) 哇哈哈XD~

    

     就先給你瞧~

     讓你一道一道美食 鮮嚐,從這個秋天開始,

    

     記得,

     跟我說口感如何ㄋㄟ?!

     比方說,

     他媽的意猶未盡 (ones  more)

     或者 臭酸之類的,

     我想,這個你比我行啊!

    

     說到這兒,

     我的心就要酸溜溜地~

     真夭壽 !  剛出生的baby都會這題算術

    

     我被點名上台去,不要命地演這齣沒有劇本、沒台詞的死亡遊戲,真歹命啊!

    

     就為了你,

     嘿! 那位在台下學會偷笑的人是誰啊!

    

     來囉! 給我記住~

     菜色,點心沒有侷限啊~

     大江南北或是異國料理,什麼怪口味或特有騷味,絕對可以滿足喜愛饕嘴的你啦!

    

     奇珍藝品啊!

     我也在等你,和我一樣是仁,不一樣是人的你,共飲長醉!

    

     哇!

     各位正在修法學課的同學們~拍穴咧

     我迫不及待地想提早讓自己"修道" 畢業學分,我之所以要提早搶修這不得已的學分,

     目的不在當律師或法官,庭長~ 司法院長啊!

     相對的,這些名詞 真叫人 噁心 想吐! 

     我也親眼看過正義之人,但 ! 絕大多數是一坨屎! 

    

     幾度走進你們的"灶咖" 親手閱卷 ,哇!這樣子˙也可集體舞弊啊?

     一堆爛好人"甲心"協助 用心舞弊,還集體舞弊的內神通外鬼的"雜種人"

    一起成立什麼蕃薯島的"正義瘋人院"!

    哇 嗚~就這樣一齣又一齣演不完的戲碼,玩弄著蕃薯島民之生命財產!

    

     樂此不疲啊,你們~

     哇靠! 這堪稱是民主國家,民主社會,又哪來的歐、美國家民主意識思想咧!

    

     學人家搞捨民主~

     不成熟的民主給島民做主!還可以上演那什麼歷史課啊!(連教材,也可自編自導自演) 。

    

     我真的不怪ㄚ扁ㄋㄟ~(因為我犧牲小我 ,換得你下台啦)

     我給你的劇情是~全民公審!

     好樣的!這一戰,是將你準確地射中核心~

     贏的漂亮! 

    

     鄉親們!

     你現在看到的戲碼,就是我也撐了兩年,用命換來的,

    

     你應該知道的真相!

     八年前,我的吶喊,痛楚被當成"瘋仁院"來的院長咧!

     誰在偷笑! 哇哈哈~

     

     但,

     我看見島上921的大地震,彼時才是災難的開始,同時也知曉!

     接著我必須和大家長期抗戰十一年,

    

     對!

     就是要歷經這十一年!

    

     懂喔! 我說的意思,你懂喔~

    

     那即將倒數的中華民國一百年!

    

     這,

     一百年是中華民國的子民該覺醒的省思!

     我和你一樣必須歷經這些痛杵~

    

     但,

     你和我不一樣,

     這點我從不冒險~

     不隨意亂選班長!

     所以活該,別再黯然神傷啦~

    

    什麼! 全球金融風暴 ,毒奶殺手無所不在地侵襲你和我~

  

    終於,明白!

    

    天父,地母始終疼惜我喔!

    
    

    讓我花參仟萬舞這齣~

    

     總比被毒奶殺手,癮毒全身,好多囉!

     因為這齣戲,

     實在也搞的我沒多餘的錢錢花在遍及各角落的毒食品啊~  善哉!

     

     原來,

     偶爾,努力地扮演窮困 僚倒不修邊幅~

     未嘗,不是自保咧!

     好樣的~ 這就對囉!

   

     命,

     留著就好!

     青山依舊,香脆可口咧~

   

     一役又一役,擅長冒險的我,繼續,繼續陪你玩下去!

    

     要不,

     天父,

     祢,

     幹麼挑上我咧!

     這,還真的是被點名出征的 死亡遊戲!

 

     也是啦~

     許多和我有同感的、憂國憂民的傻蛋 共同奮鬥的核心啊 !

     我好愛你們啊!

     紅滋滋的一片~數大  便是美ㄋㄟ!

     我再次憾動了歷史的傷口~

     沒有聽見、看到你的喘息如我一樣的怒吼

    

     卻,

     來自蕃薯島的各個角落的你,我們不約而同,集合在雙十國慶的操場!

     童學們,衝啊! 努力、奮鬥、救"阿國 "!

     別笑啦! 我會這樣痴狂也是為了你呀~

    

     大家各自邁力地開始  對貪腐的人搗蛋啦!

     哇哈哈~爽!

    

     而我是拒絕交一百塊的那一位啊

    

     於是,

     我心裡想喔~

     那日,那夜,就第一匹衝鋒陷陣的"國軍"是

     哪匹 英雄好漢咧~

     我現身"打狗"

     領軍,目睹

     歷史的傷口

     狗膽! 好樣的~

     敢對抗

     他媽的"土豆總統", 哇哈哈~

    

     ~著被抄家 被絕種的~!   (是幾番 幾度被追殺!?)

    

     如今!

     我活著

     看著你~ 我說

     你們好悲哀咧!  玩弄自己的青春也可以如此悲壯啦!

     實在,

     對法官這玩人命的名詞沒有興趣! 

     所有律師人,我覺得很可悲,且大部分是如此可悲!

    

     人類總是捏造一些悲情劇碼,而你們所扮演角色,是用大量的青春換取大量的鈔票~

    

     自稱最聰明的哺乳動物所自訂的司法遊戲,根本是個"屁"!

     你還沒看到玩法的總統嗎 ?

     假其正義之名~ 律師,法官之類相關於司法的名詞,都是唬爛的,對吧!

    

     我坦白告訴你,打爛,

     你可能都不相信~

     這兩年來,我親眼目睹,發生在司法界的"兇殺案"!

     

     是地,

     那是一幫無主的飄魂!

     偶爾,會不小心讓你見到好樣的幾隻正義之神,

     但,終究抵擋不住上頭的亂?

    

     而我,

     是被迫參與,這場戰役的主角之一 。

     為你,

     別無選擇,

     出征~是必然的 !

    

     我,

     手無寸鐵 ! 

     沒有說"不"的權利咧 !

    

     天父啊,

     祢老人家都點名了 ! 非得要我出征~

     死亡遊戲 啊 !  這不可能的任務~

     是祢,

     硬要我學著揹負 十字架。

     來舞動,沒完沒了的戰役!  (泣)

     

     是我的榮幸啦~  (我已經夠英勇囉,別再考我這個) 換題吧!

     來呀! 好樣的~

     那就給他殺無赦, 
     破釜沉舟吧~
     

      你,那邊坐。 只要安靜地鼓掌、放鞭炮就好啦!

      為你,

      我會凱旋歸來 !

      只和你,

      分享我的榮 耀 !

      嗯~
      當我再遇見  曹操、略 懂兩位弟兄們  再研討
      我的【無敵鐵金鋼】如何戰勝 【惡魔黨】 !

                                                                                  待  續~  

       (這篇要等N久咧,畢竟,故事情節還在真實上演中啊! 

                                                                            但,

                                           我會為你精采活著奮戰到底~

        彩虹就在天邊,隨時為我開展綺麗的七彩! 我不會忘記, 還有你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