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 『純真、自得其樂』的感覺,永遠不變

 

 

( Golden 特輯,一直不願下手,我不敢去觸動有你的記憶盒,淚痕縱下,哽住咽喉

  叫我好難受,一個字一個字key的好沉重,夢裡尋你,千遍萬遍喚不回我對你的思愁

  心裡帶了幾分內疚... )

 

 

         如果

         二月,探了你,就走

         小老婆即將載我離去前一刻

         就一句,你說: 『 生日快到了』

 

         此刻

         內心交錯

         原預定的行程

         怎辦 ?!

 

 

         答應  晴 風野高二的大露營

         要給大家始無前例的驚喜

         導演熱情版 : 拍攝班裡的紀錄片

         晴 風野好興奮地期待~  ( 還要分享書單裡的角色 )

         很早(2 / 24 )就E-mail到我的信箱

         牢牢地告訴我 ~ 這日期每分秒先訂走

         十七歲的 露營流程
                     2/26  (二)            
                    

                     8:10~8:30 開訓典禮
                     8:30~9:30搭車至澄清湖
                     9:30~11:00搭帳棚,領伙食飲用水炊具等
                     11:00~13:00生火吃中飯
                     13:30~14:30晚會節目練習及小隊聯誼
                     14:00~15:30團體活動
                     15:30~16:00領取伙食
                     16:00~17:40晚炊
                     17:40~18:30晚會入座
                     18:30~21:30營火晚會
                     21:30~22:00晚會善後及吃宵夜
                     23:30~24:00散會道晚安
 
                    

                     2/27  (三)

                     6:00~7:00起床
                     7:00~7:30升期及晨跑
                     7:30~8:30早炊
                     8:30~11:00團體大地遊戲
                    11:00~12:00繳回帳棚,炊具,領烤肉用具
                    12:00~13:30烤肉時間
                    14:30~15:00結訓典禮

 

 

 

          『喂 ~ 臨時有事,可能趕不及了。』

            話端那頭 ~ 沉默

           『我知道,我對不起大家,說要給驚喜的』

            為了安慰你

            『我盡量趕看看啦 』

 

 

 

            Golden傳給我的腦波~

               該回研究室一趟,三隻狗仔已思念我兩週啦,餓啊

 

            除了我的基因學研究進度正常完成

           

 

            三件事纏繞著~

            我必須決擇

            兩票(代表)贏過一票(你)

 

 

            是捨魔力

            你留下眾人中的我

 

 

            怎嚜

            連默娘也要我留下來

            我知道我很掙扎 ( 南國的呼喚 ,大家的等待,導演的到來)

            這天,有事進大甲一趟

            小老婆載我從台中飛奔過去

 

         

            傍晚

            你下課

            我們碰面

            『 好。有人投你一票。我留下來啦 』

 

 

 

            生日。是起因

            預言:

           『你有難』

             才是重點

 

             小王子留下吧

             我留在台中

            

 

             十九歲的生日

             前後一週

             好大的磁場 ,好亂地牽動

             我說了,你聽不懂

             不是你,也會聽不懂

 

 

             留下來陪你 " 患難 "

             小王子幫你揹黑鍋

             有滋長的人禍啊~

 

             小王子是救你的

             劃過那一道彩虹,隕落

             跌斷了骨頭,撞破了額頭

             

 

 

             而 Golden呢 ?

             是替誰消失的,疑惑。

 

 

 

 

             覺透天機

             營救你

             就得折損天壽

             不假思索~ 救了

 

 

 

             真的當好人有好報嗎

 

 

 

 

             救了你

             你有珍惜自己嗎

             有嗎?

 

 

 

 

             誰拆散

             城堡裡的Golden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思念著

           

 

 

             給你"時間考驗"

             問

             小王子是否營救了一個好人

             會自愛的人

 

 

 

 

             而你三番幾度

             讓關愛你的人 ~ 痛楚

 

 

 

             一句: 人不如狗,徹底心涼。還是狗才是人類一輩子~死忠。

 

 

             只想要回Golden就好,其餘 讓時間說明真相~我比任何人都早知道。

 

       

             沒有必要阻擋,災難再找你的時候,請你保重。有一天,你會懂。

             何謂~痛楚。

            

            

             "狂雨"稍微停息~

 

             Golden 救小王子;小王子救你;Golden失蹤

 

 

           

           這裡也是你的地盤 ;兩歲多的驕傲~肢體語言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