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天天被"輪暴",一秒一分,一天,一年又一年......

                                    每壹次,盡是高潮 ~

                                         你說,喔~ 人家還想要.....

 

                      

              親愛的,你嚐到甜頭之後,心裡的"魔"無限延伸啊。

 

             

                                                        待 續~ 

                           我也是人類,也有肚子餓的時候,出去吃個飯

                           雖然我忙到一天只能ㄔㄧ餐,不要緊我說

                           等我功課做到一個段落,我會約你一起到飯店吃大餐囉

                           好好的享受,我要你陪我吃飯啊

                           就在,我喜歡約你去的長榮桂冠或台中拉斯維加,享受我的幸福囉

              

                           喔~ 我簡單的"覓食趣 "      回來再說啦~  

                           要去找好吃的廚師"餵"我  ~^^~  哇 哈 哈XD

                          ( 你不能吃泡麵喔 ,對身體很傷啊)

 

 

 

            對啊~

          諸如此類相關

         人類在地球的生存行為,時、衣、住、行、育樂等,哪一樣,沒毒啊 ~

        

          是你寵壞了那些拿"毒製品"跟你交易的毒蟲,你願意的不是嗎?

          

          我簡單這樣說,地球從二次大戰之後

          所有民生、經濟等突飛猛進

          人類在戰爭期間民生、醫療等皆是問題

          各國家戰後快速建設,物質逐漸豐盈

 

          在物質與精神上,滿足現況就 OK囉 (當然不是,人類很貪心的啦)

          偶爾來個天災、人禍算什麼咧

 

          天災無可抗拒~  像誰控訴 ?

          那人禍咧 ?  又有誰主持公義 ?

 

          牧師、律師、還是教主、上帝、你的政府保障你什麼生命財產安全嗎 ?

 

          你又那麼願意,把你手上那張"爛票"亂投給你的政治支持者為你喉舌?

          真的為你嗎? 還是餵他的荷包? 哇 哈哈~

          我是沒有空看新聞啦,你應該比我清楚啊~

         

          我想,你所見所聞的垃圾也該倒囉~

          輪暴了,所有的訊息都在輪暴你

         

          為何你不生氣咧 ?

 

          然後,你抱怨、你遊行、你抗議的一點都沒"對焦"喔

 

         

         人家對岸,不用子彈K你,就可以把你毒死,慢慢地(早就開始啦)

          只是你不願發現不願清醒,哇 哈哈~

        

          讓你的記憶回顧一下,歷史訊息告訴你,孰輕孰重,自己要有自知知明,好嗎?

          你願意被"強暴"你的權益,我救不了你,只能爽囉 ~

 

         

 

          教育是幹捨用的,沒用,哇 哈哈~

          大部分的人心已淪陷啦~

 

 

          我問你,當個知識份子,你這四年(一直以來)再為自己建設捨麼 ?

          不管你現在擁有多少家學店的文憑,那都只是假象而已

 

          重點是,你的心靈、靈魂有沒跟隨你

 

          我看著每一個人努力地,玩弄自己,更邁力地耍弄他人

         

          最後還是

          淪落給金錢 ~ 奴役

 

          世紀的經濟蕭條,這樣的劇版,終於上戲啦

          劇情,你也比我清楚啊

 

         

 

          大自然法則,總會 ~ 反撲啊。

         

 

          當負能量累積到飽和程度 ~ 你就會撞見此刻所有的景象。

 

          這樣子,你可以明瞭,為何我樂見你被輪暴了。

 

         

 

          為何不能謠言止於智者,因為 大部分的人類是麻瓜~ 自作自受啊

 

          好了,反省一下吧,我有這樣的能力,你有嗎?

         

 

          跟大自然學習,相信我 ( 哇 哈哈哈 )

          宇宙大自然萬物,皆有其靈性

          你,也不例外 ~ 只是你馬不停蹄,忙著給自己"戴面具"

         

 

          活在當下,繼起宇宙幻滅法則~

 

          閉上眼睛,塞住耳朵,聽聽自己的"心音"良知,你要的是什麼 ?

         

 

          別再讓我看見你被輪暴了,好嗎 ?

 

          我必須跟你說,因為我不想再見到自己是"間接的受害者"。

 

         

 

          這地球要努力的實在太多,『 請你。跟我ㄧ起加油 』。

 

          你不好長進,讓我撞見了,我一定修理你一頓,直到你清醒,哇 哈哈~

 

         

          為了人類的幸福啊。

 

          我怎會默默離開地球咧,什麼都沒做,這樣不好吧 !

 

 

 

 

 

 

 

 

        

 

         孔德成也離開地球啦 ( 老夫子的後代)

         王永慶也告別囉 ( 養活了一堆人類 )

         趙寧也走的快呀 ( 能建樹的人)

 

         沒有點到你想知道的,還有機會啊~

        

 

         有時候,我就在想,賢能的君主應該要養人才啊

         怎嚜,一個 一個地離開咧(一去不回頭)

        

        

         老的老,病的病,傷的傷.....

         新生的,年輕的,壯的,還能動的你和我努力一下,明天會更好啊。

 

     

        

         我可以追趕跑跳蹦。

         你呢 ?

 

        

 

         等我的小王子傷癒 ~ 要怎麼做,盡是《 天下無敵 》。

         "天父"給的課題。過關啦。

 

        

 

         我呼籲你

               還願被"輪暴"的你有什麼不可以 ? 只要你喜歡,對吧~

 

        

 

              那你可能不知道 。別讓我"再知道"是你幹的"好事"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你一定知道的。不知道就不要做啊。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