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找 " 她 "     。       無法控制的 "口慾"

 

   

         關於"美食",我很講究~

        

         除了我麻麻是烹飪高手,她的下廚功夫真是了得~

         飯店裡的絕棒菜色,被她看一眼,嚐一口,她就是有辦法

         原汁原味再呈現眾人眼前。

        

 

         而她總是長時間留在日本國,"留學" ~

         至於,麻麻的口味真的粉久才能品味 ( 傷腦筋 咧)

 

        

        這樣的女人~ 很難找地。 (我真的找不到啦,像家裡的"國 寶")

        溫柔又體貼。麻麻也不會碎碎念啊。優點就是缺點太少。哇 哈哈。

        總是把家人的胃口控制的粉好。

 

 

        

 

        現在,我的"老外"職(外食) 還是不稱職啊。

        麻麻在國內,我不外食;麻麻出國,我就得哪裡好吃哪裡 " 美食進攻趣 "

        尋遍天下的"麻麻"(好手藝) 比一比~

        微服出巡,下江南嚐美食,我可是一等一

        於是,我累積了好多" 喫的 " 功夫, 競級升為 "饕客。達人"

 

 

        關於更多美食癖好有機會,再分享啊~

        我怎樣"上山、下海" 掘 ~ 美食樂

        

     

         我的"口慾" 被麻麻養壞啦,別怪我啊  !

         我會被 "美食。迷惑" ~

        

        

          是相信

         "人間美味"是來慰勞"人間苦味"咧。(贊同的舉手,哇 哈哈)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嗜好",我會為你開闢一個管道~

         專門跟你分享地~ 但麻麻不能送給你咧  ^@@^

        

         喔~

         餓著肚子,沒美食寧可不吃啊

         我想這是我"寧缺勿濫"的特質

 

        

 

         我不迷"零食",好樣的

         這是七歲以前養成的好習慣。

        

 

         記得,小學的福利社下課時間就是人山人海~

         你可以在那邊看到你的仇家或暗戀的人~ 原形畢露的真相

         在那也可以觀察 "經濟學",也是一種"生態學"。

 

 

         

         最近我可糟了~

 

 

 

        

 

 

         被一隻"雞"迷惑

         被一隻"雞"迷惑

 

         被一隻"雞"迷惑啦       

 

 

 

 

         

 

 

 

         

 

 

 

 

         關於口慾,好久沒跟"意志力"搏鬥啦

 

 

 

 

 

          

 

         

         接著,擬看看~

           這次,我能不能安然闖關  成功 ?!

 

 

 

 

               這個時候,這個時間我又再想她啦~

               很難熬啊,我想我"中毒"啦

 

 

               我分析自己,事出有因...

 

          去年底,我證實北投吉利街附近"溫泉夫婦"的鹹酥雞攤以消失匿跡啦

          那是我吃過最有特色耐吃的一攤(翻遍全國大街小巷的)

         

 

          關於雞好吃的烹飪很多~

          至於,雞排,我是不會被迷惑,真的,從來沒有,我也不會相信會有咧

 

 

 

          但,不幸的事情悄然發生了~

          我,現在還在想她 ( 可以不要嘛 )

          要的話。也是假日才可以滿足一下

 

 

          喔~ 喔~

          我沒有不良嗜好咧 ,有也是一點點啦 (我是說吃喝、嫖賭啦)

          吃喝,我這樣算嗎? ㄎㄜ ㄎㄜ ~"~

 

 

          剛開始,說給"雞排"一次機會 (這種全部都是肉的部位怎會好吃咧)

          我打從認識"雞",就瞧不起 雞排ㄋㄟ

 

 

          第一次,排隊買"雞排"

          我說驕傲的"雞"好花我時間

DSC02978.JPG          

 

 

          沒想到熱騰騰咬一口

          "雞汁 滿溢 "   呱~呱~呱

          真夭壽,不是美食主持人可以形容地

 

 

        

 

 

 

 

          我看~

          為了你

          我這時候( 午夜 02:13)冒著生命危險還是出去把她載回來"陪睡",你有意見嗎?

          且冰箱的飲料,真的很誘人啊 (昨天去掃射 7-11)

          和雞排絕配的那種~

 

   

                                                 待 續~  午夜我去"偷抓雞"囉

   

 

          唯一的怪癖~ 就是"為所欲為" ( 別學我啊,那要有"能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