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 件 一   :  我 後知後覺 地想幹掉你們的 "投機"

 

               

 

                           十月二十五(六)晚上

           我騎"歐多麥" 路經自強、四維路口~ 等待紅綠燈。

          

           突然,後方來個外省老伯伯,過來跟我說

           我沒錢吃飯囉 ? (可憐表情) 跟我伸手~ ( 賤招 1,先搏得我的同情 )

           我沒有地方住 ? (怨言神情) 出來流浪~ ( 賤招 2,食衣住行,你只剩兩樣ㄚ~ )

 

           我看他可以走路,身上的衣服不是丐幫的制服,前半頭髮斑白,口齒清晰ㄚ

          

           《 沒飯吃,真的很可憐啊 ???

           我不假思索,自皮夾裡抽出 紙鈔一張遞給他 ,他高興地跳著離開~

           ( 我的動作真的好帥,我給任何人錢,都是這種動作,"有錢花,盡量花"的瀟灑 )

 

           他在講賤招三的時候...,我正在想口袋裡沒有 零錢啊 ?

           只有一百元、一千元紙鈔~

 

           老人家(胖)跳著離開,我開始不爽了 ( 我氣我的濫同情啦)

          

          『 真給他破財,我被股災民騙囉』 狠幹咧~

            你們股災,關我屁事;全球經濟不景氣又關我祖宗八代的屁事

           

            人類的貪焚,活該啊~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滅國滅民~ 因果論;經濟可以讓一個國家強國嗎?

            那些貪婪的人有錢的時候,又對地球做了什麼建設????????? 我操不爽的

 

           

            你投機股票的時候,賺錢了,有在十字路口等我嗎?

            我絕對是你的恩客,一次給最多

          

            那嚜多人,再等紅綠燈,你幹嘛,挑我一個 " 下手 "

            長的有錢(貴氣) 有錯嗎?

 

           

            敬告所有投機的股災民們,撿回去,尊嚴吧

            人生不是只有錢財而已啊

 

           

            股災民啊,再讓我,街頭如此撞見。(躲在家裡或角落自我反省啦)

            我的SE會殺的你們如此片甲不留,等著瞧~

 

           

            下次,我出門的時候身上要備銅板,有些人是真的需要幫忙的。

            被騙了也不會損失太多啊

 

 

 

           

 

 

            光復節,股災民來光復我的口袋,什麼騙術都有。 

 

             。 兵不厭詐 

            每次紅綠燈,他只要A一個闊客,很快他又會富有。

            他不用賣力工作,這樣兼差也不錯。

            道德知恥算什麼,只為了活口。尊嚴是垃圾喔。

 

                                                          

 

                                                          

 

                                                                                       事件二 ~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