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抓

                                               "紀錄A片"真相當天

                                            我及神聖的鏡頭(激情篇)

                                 被鎖在門外了!午夜時分,我哪裡也去不得

                         滿月後的今天,你的損失,是我要給你的真相~泡湯啦

                 不過,不要緊!我真情決心將轉變危機~既然我的大損失已無法彌補

     人客啊!你想宅著賺取一百萬台幣嗎?!經濟不景氣你協助我爭氣我會好好愛你,哇 哈哈

  有本事來"瓜分"一百萬的破案獎金 首先!我說了你要相信有誰?有權利將"私人財物"鎖住咧

 

 

A. 事件發生紀錄簿~   其來有自

 

2009.01.18當晚近午夜時分

(全民發"糧卷"之紀念日)

開始

一連五天

我的"私人財物"

二度(首度以後再講喔~發表)

被"前某處的處長"鎖在門內

而我們人卻流浪在外~連續五日

 

隔天(2009.01.19)上午

我等我的"二房東"過來

 

我們很清楚

誰幹的壞事


於是很有默契地

"並肩作戰"

 

我們一起被迫(身無分文)流浪~連續五日

我沒有一日是可以躺下來~睡

 

如果我說

我的財物~價值連城

就很難理解確切的數字

 

那麼

若能想像的你

也許要像我抗議

 

"破案獎金"

是否太少啦

 

是地

我十七歲開始拿鏡頭

拍下歷史的每一刻"驚奇"、探險

歷史的足跡

 

我用年少青春記錄了許多"寫實片"

用光陰堆積~我對"人類大腦的研究"

相關之基因學

還有

放在我書房的"千個以上的臨床實驗"證明

~人腦及行為學與外在環境的成長事例

許多人的"成長紀錄"

地球的轉變

 

我用歲月累積了

要拍成"電影紀錄片的劇情"

熟知我的人

知 曉~

所有的"腳本"都是我要地~剪輯

電影展

參賽的珍貴記錄片啊

關於這地球曾發生的天災、人禍及人、事、物等

建設與破壞等的~足跡

 

是地

"足跡"的價值是連城或無價之寶

 

我所收集的"古董"

也是世界

獨一無二的臻品

 

還有

實在讓我悲痛的

至今仍未找到的相關

"祖先"遺留的物品

連"大遺像"至今未出現啊

錐心之痛~莫過於此啊

 

是誰

一定要滅掉我呢

連要留給後代追思的祖先遺像

被搶走啦

被蓄意地破壞

幾度懷疑自己是存活在"共產國家"所受的遭遇

 

相關的財產損失

至今未明

(還在清點中)

 

就在

今年頭

鼓足了勇氣

預備清點

"流離"一年又九個月的私人資產時

 

有心人

再度"蓄意"

製造一次"鎖門事件"

 

打算再來個

明個"暗搶"

 

人客啊~該你上場啦

你要協助我們破案嘛

中部~有立法委員的家屬明著說

去年剛過完年,聽我口述發生事件的點滴裡

分析著說

這是"奇案"啊

 

來~在這我準備公開

發生的事實經過

人、事、物的組合

(被我公開的真人、真事、真的很醜陋。或限制級的)

未成年的請自行打"馬賽克"~ 哇 哈哈

(還有破案的獎金,將來領取者比偵探柯南還小(未成年啦))

都不打緊咧

 

就如國民消費券~只要有生命跡象的都可以領取!!! 哇 哈哈


 

事件的離奇發展

又是根據什麼

 

誰來演"柯南"咧

 

 

 

 

 

 

B.事件發生紀錄簿~ 超想"殺人"的:當下被鎖門的情緒

 

如果

哈利波特的"黑斗蓬"

願意

借給我

也許~我想"殺人"的念頭不會出現

 


誰來還給我公道咧~   那麼咱們來個"公審"吧

 

兩年前

我的朋友們這樣建議我~成立公審團吧

 

 

 

 

 

 

C.事件發生紀錄簿~  公審團即將成立

 

不懂法學沒關係,只要"良知"還裝在身上啦

不分男女老少、貧賤貴富、職業身分

不分是否將我為敵(過去喜愛妒忌我的人)哇 哈哈

 

證實一下~公義 還存活在地球上嗎 ?!?!?!

 

有種再來"搶"~獎金啊

喔!不~

這次,我會心甘情願為你~被"搶"的很甘心

只要你有能力協助我們擒拿"幕後的真兇"

 

真相~公諸於世

(重點是:別再有人受害啦)

 

想破案的(想挑戰的)~

請注意一下

要被我們"通輯"的人"名單、長相"及"過去事跡"

 

也許

哇 哈哈

"通輯犯"就在

人客啊

你身邊或認識的人

 

聽說~

還有人

躲到"內地"去了

假裝自己在做很大生意的那種

 

哇 ~

有人就問說

要不也來一票"陪審團"如何?!

何嘗不可

"連證公署"也可成立啊!

 

 

好啦!別囉說了

等"包青天"上朝

小民就來稟告

 

冤屈的事由~

 

                 威  武!          休息一下  (屁股坐的好痛啊,喔!連發三篇咧)哇 哈哈

 

                                                   待    續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