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快樂、銷魂啦

                                       支持與不支持當選的通通有獎金

                                   到"綠色執政的學校"去攝下藍色掌權地

                             哇 哈哈~農曆年真有因為3600而快樂地,請別舉手啊

                  我跟你分享,大家都握有這筆"糧卷"過好年,所以我就"黑皮"啦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就是如此"雞婆"才被妒忌的!別怪我,記惡如仇

 

 

總比拿出去"金援外交",好吧!

發給自家的百姓,很囋啊!

"先甘後苦"哇 哈哈

也是大家願意地


人客啊

你和我一樣

領了吧

 

 

 

 

Dsc04869.jpg

 

有沒有像這位帥哥哥一樣

將所有煩惱拋諸腦後

先消遙

當下的快樂啊

 

每次選舉完,都來領"國民糧卷"好嘛!

這樣子

就不用抓"賄選"啦

哇 哈哈

真有給照顧到咧

 

喔!都說了是"振興經濟"啦

百年難得一次啊

 

Dsc04868.jpg

這樣的發放方式

才是正確的示範

把"票卷"亮出來嗎

 

那麼,部長就不會哭泣啦!

 

以上城市取樣

 

 

 

以下鄉下取樣

來啊~

來目睹鄉下的~悲情(配合領卷人們的演出)

Dsc04886.jpg

好像有點數不清

怎麼是這時候在"清點"呢

我想已經出狀況了吧(懷疑而已啦)

後面那位先生:強烈地阻礙拍攝真實的情況

 

讓鏡頭挖! 挖! 挖!就知曉啦

若有錯,即時糾正

還來得及啊

 

那麼

數學證明題

大夥來舉證一下

你所目睹的

比較接近哪一種咧


 

 

這中間過程

人客啊

你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啦

 

據當事人說

拿在手上是包在紅包袋裡ㄋㄟ

至於張數(額度)

有沒發錯!?

還不一定會當場知曉

(圖中握著的那紅包,還沒到領卷人的手上,更不用說"亮卷"的那一幕"清白"鏡頭)

 

反正多發了的"卷"

執政的政府

也沒說是誰負責咧

 

你想,有沒可能

遇到熟面孔

多發"錯"500幾張

不用賠ㄋㄟ

 

要不

我的鏡頭來突擊啦

幹嘛

後面的先生

你那麼緊張咧

 


 

Dsc04888.jpg

這倒很盡忠職守,哇 哈哈

這樣子"戒嚴",消費卷還會錯發~賠"糧卷"啊

 

到底是集體A到誰口袋裡啦???

我真的很好奇喔!

 

看什麼看

應該看"守"裡面,才對啊

 

這樣模糊

你就知曉當時的狀況

很激情地危、急

就是拿攝影機的"戰地記者"不爭氣啦

 

要不

人客啊

部長要秀秀咧

還需要在電視機前哭給你聽嗎!?

 

以上的"取樣"報導

讓你區分一下

讓你來評評理吧

 

為何"遺失"的卷

怎沒來口袋找你、我呦

 

我沒說出誰A卷喔

人客啊

你來當"判官"吧

哇 哈哈~

 

抓"A錢"(有價卷)的

人人可檢舉

不是嗎!?

 

用這種"選票機制"

來發

"國民糧卷"

 

就是問題根源

 

你有沒

發現

選舉容易"做票"

的鬆動點啦

 

你、我的票

還神聖個"屁"

挖!挖!挖!

 

不是將錢放在口袋裡爽就罷!

 

我就被發的"嘟嘟好",很氣啊~

 

你呢?!

多了嗎!?   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