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教授你還年輕

                                     居然""點名比你更年輕的我

                              哇 哈哈~有史以來! 只有我主動PK教授們

         這一次,真讓我"受寵若驚"! 新學期要"上台講課~我的"多元基因學研究"啦

這本是"明日閃爍之星"同學們~我會手下留情 認真學啦 別抄襲我啊!敢秀才能巔覆、創新咧

 

 

新學期

教授要安靜地坐在課堂裡當我的"學生"囉! 哇 哈哈~"戰書"來囉!

要交報告的同學們,別怕~我來囉@@  嘿 嘿嘿~

被點名去旁聽的,居然要上台"講課"~哇,超刺激地。

                                            我的"狐狸"教授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