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美      女

                                                             ^  ^

                                                      "  好    心     腸 "

                                                     的氣質,才叫~美女啊

                                                 我在阿部的預約,她果真出現

                                            就在下午四點,她放班前<我百忙中>

                                         順利地遞出"我的承諾" ! 大家都聖誕快樂 !

 

                                                                            

 

 

 

                                                                   待 續 ~ 工商廣告   哇 哈哈~

   太陽公公出來前我會回來地~

            好忙啊~這週  " 新研究室誕生前的陣痛 "  兵分兩路進攻~

                     愛卿們,一起加油吧!撥雲見日衝上藍天白雲,才能好自由翱翔天際啊 !

 

 

 

            來囉~

   PS: 僅剩兩天,決擇"新研究室的陣痛"~

         這篇就待留,下週"分享"囉!

 

         人客啊~ 不會讓你失望地~ 哇  哈哈

         我的SE在期末百忙之中寫下"歷史鏡頭"啦!

 

         在逆境中,"吃苦當吃補"~ 除了挑戰還要超越啊!

         是朋友的(患難與共),考題來了!

         我的朋友們絕不是"花瓶"咧~

         (我的烏克蘭女孩,昨日考妳一題啦,哪管妳在天涯海角)哇 哈哈~

        

         奔走在 "江山和美女"之間~ 

         哇 哈哈 再披上"戰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