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蜂

                                       和我是"世交"

                                   我要去找"小蜜蜂"啦

                         人類真變態,瘋人自擾,還擾到我咧

            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小蜜蜂會讓我很消遙啊,遠離憂愁吧

 

 

對,沒錯!

會飛的小蜜蜂

我真的很愛小蜜蜂。

小蜜蜂也愛我啊~

當牠再採花蜜的時候,我真的很羨慕牠。

雖然牠邁力飛啊~ 飛啊地,採集花蜜,是使命;

也是大腦的基因組合,讓牠忙到,沒多餘的時間,閒下來,陪我喝珈啡聊是非啊

 

我翹課,只為了出去~

在野地裡,尋找小蜜蜂

在蘋果樹下,遇見小蜜蜂

我的興奮,無字形容

就像"不速之客"的老朋友

讓我緊緊擁抱,不說任何言語

也是彼此相知相惜啊~

 

在花叢裡遇見小蜜蜂

採花蜜時,我愛逗弄

從背上偷襲,美麗的翅膀

抓在我手中

看著牠,掙扎手腳

屁股翹針要刺我抓牠的~我的手

哇 哈哈~真夭壽   真的很快樂

 

我給你刺啊

你刺不到我

哇 哈哈

這時候,我真的很消遙咧

忘掉我的憂愁

謝謝小蜜蜂~

 

鬆開我抓你的~我的手

你繼續嗡嗡嗡

飛到東,飛到西

依然愛我的狂野瘋

我的小蜜蜂,讓我們彼此印象深刻

我愛你,你愛我

 

花花世界的天涯海角

我逗你,你螫不到我

我給你的

特別殊榮~見面禮(我逗你,你螫我)

只有,我們懂~哇 哈哈

 

為了讓你活口

不能讓你對著我~ "針鋒相對"說

你懂~ 總是拿針嚇嚇我

讓我狂野笑你,癡狂的瘋

哇 哈哈,嗡嗡嗡

飛到東,飛到西

你驕傲地振翅說

田野鄉間是你的地盤啊

沒空,也來找我玩啊

 

我的小蜜蜂

美腿上裹著的花粉

也讓我,狂野地瘋

 

不管啦

整隻的小蜜蜂

從窩裡到窩外的""

我都愛咧

 

昨夜

你的老朋友~ 蜈蚣先生

進來研究室找我

DSC03461.JPG

DSC03462.JPG

現身了

不曉得,有什麼訊息要帶給我

或者

外頭的天冷

牠只是進來取暖就走

還是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啊~

不知怎搞地(好驚 奇ㄋㄟ) 

夜半,我的阿部(相簿功能反常啦)

出了點狀況咧

明明點的是,地上的一隻"蜈蚣照片"

跑到這裡的時候

就變成麻吉"溫府王爺"啊~

這是祂生日這天拍的咧

DSC03427.JPG

到底是怎嚜了???   

 

 

 

 

對不起

我的右腳

看到你的隨意"游走"

耍賤,"採昏"你說

DSC03465.JPG 

昏迷中~


DSC03463.JPG

甦醒囉~ 蠕動了

DSC03464.JPG

敬而遠之的蜈蚣先生

你的出現

就如我的哀愁

 

你的長相

還有

那多餘的腳腳們

讓我不忍心看你

長時間

容許

在我的眼前~蠕動

 

敬告你

別和"馬路"小姐

同時出現在我跟前

會逼我下"戰帖"

對外開戰"血腥的世界"

 

去吧~

我的憂愁

請你一起帶走

 

人類的"瘋"

別再網住我

 

忘了心頭的煩憂

腦袋空空~如我

 

回到無我的境界

還給我

我的"逍遙風"

 

課堂講課的人兒

別學"馬路和蜈蚣"

逼我翹課~

 

害我演"瘋。殺人"的版本了

 

倒數十天的"法學課"

限時~思考啊

真是人類的"瘋"

 

"瘋人院"的劇情

讓我狂野地笑吧~ 千山萬水也擋不住"水滴穿石"的堅決。 哇 哈哈

 

 

 

 

 

 

 

 

 

 

2008/11、30(日) 02:30

PS  ~@@~

這是一篇現在進行式中的不解~       疑惑???   ~"~    

我寫"蜈蚣"來找我,點擊照片怎會變成"王爺"啦

來人啊~

誰來幫朕解題啊

懸疑???

愛卿,你醒醒啊

 

一號:鐵雄(科學小飛俠)

你,看到請回答~

 

朕,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