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上演~ 殺戮戰技。就在我剛甦醒的意識間                               

 

 

 

                                                                    哇

                                                                  晨 曦

                                                                 在我的

                                                           " 大武太郎山"前

                                                        伸展剛甦醒的身體之際

DSC03281.JPG

" 鴨飛狗跳"版~     狼來了  !!! ~"~          

剎那之間,我參與戰場,他們落荒而逃。。。

 

 

>>>>>>>>>>..<<<<<<<<<

 PS:   待續~ 我出去一下

    把王中平的"野食探險隊"  錄影帶送去烤貝CD

   就回來啊~ 

 

 

來囉~來囉

 

工商廣告之後開演囉  >^^<

 

 

 

 

醬醬~

回頭從愛卿的宿舍裡,抓了我的SE趕下來...

DSC03287.JPG

殺戮戰場~ 模糊中的景象

我在找尋傷患...

 

 

 

 

 

 

 

 

正在享受它的獵物

不知死活的"大狼"

我的槍口正瞄準牠~

 

小王子的腳傷未痊癒

要不,一定飛躍過去

逮住這隻"野狼"

狠狠地懲罰~ 在空中撞見牠們(大、小兩隻)

圍捕獵殺的模樣~

DSC03280.JPG

 

 

 

 

 

我往狼慌張離去的位置靠近,果真搜尋到

方才被獵殺的鴨子

DSC03282.JPG DSC03283.JPG DSC03284.JPG DSC03285.JPG DSC03286.JPG

不知是否,嚇破膽了~腳軟啦

動彈不得

張著眼睛看著我~救命

 

天氣正冷颼颼地

 

我環伺週遭的竹籬

驚咧 

DSC03320.JPG

看來,牠們天天面臨"弱肉強食"的劇情

這"生態"在人間也經常上映~

 

 

 

 

 

 

小王子,適時出現救牠們

讓"飛禽"

吃下一個"定心丸"啊

DSC03288.JPG

DSC03289.JPG

 

 

 

 

 

罪犯,往這香蕉園的方向逃走啦~

DSC03290.JPG

 

 

 

 

 

對~沒錯

這正是剛才,振翅紛飛後

狼仔猖促逃離,留下的獵物

DSC03291.JPG

獵殺後的作品~ 淹淹一息

 

 

 

 

DSC03292.JPG

天正冷~你們要躲好啊

DSC03293.JPG

別客氣~

DSC03294.JPG

謝謝,不敢當啦

DSC03295.JPG

壯碩的母雞,顯然"鎮定"多了

DSC03296.JPG

可不是嗎?!

冬天的妳,看起來好補啊


 

 

 

 

 

DSC03298.JPG

那也難怪,會"引狼犯罪"啊

DSC03299.JPG

怎嚜?

說你一句,就要離開啦

 

別這樣嗎?!

 

妳,讓我想起"山中傳奇"的雞啦

好啦,別談"冬令進補"的事,對你,情何以堪?

 

 

 

 

 

 

好吧~來想想

這傷患怎麼處理

DSC03300.JPG 

那隻狼,差點將你脫光光,帶出場

 

DSC03301.JPG 

真夭壽!

秀秀喔~

 

 

 

 

 

 

啊~  你的意見如何?

DSC03303.JPG

 

 

 

 

 

 

這時候

小王子抱起牠

DSC03304.JPG

我想,這籠子,對你有保護作用啦

其他,同你長相的"同胞"也不知嚇到哪咧

只聽見,偶而傳來微弱的嘎嘎嘎聲

算啦~躲起來,好啊

 

防空演習一下

免得狼再來了

 

 

 

這樣子,我也比較放心離開啊

DSC03305.JPG

要堅強點啊,雖然天氣很冷~

 

 

 

我也該回去宿舍啦~整晚未眠咧

 

 

 

 

 

啊~ 牠們的主人出現啦

DSC03307.JPG

小王子"雞婆地"比手畫腳告訴她,一大早的"殺戮"過程

你瞧~

她,那模樣

我真替那些"寵物"們難過

 

只聽她說

被捕好幾次啦

 

哇咧

你不能保護就別養啊

 

一早,就讓我不爽你咧

 

幹嚜,讓我們撞見這場景咧

"雞婆基因"會發作啊

 

 

 

 

 

嗯~直挺挺的檳榔樹也沒說什麼

只是傻傻笑啊

 

DSC03318.JPG

 

 

 

 

 

殺戮之後

沸騰滾燙的激情,調整一下吧


DSC03308.JPG

混合小菜園各"據"一方生長

 

地球的生態不就是如此

"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你,以為"花果蔬菜"就不會說話嗎?!

 

是地,植物也有感覺啊

你問"出家人"就知道啦

"在家的",你,肉食的,不是嗎?!

 

哇 哈哈~

我是說

在你"咬"他們以前

你有說:對不起,我要咬囉

         不吃你們,我會死啊

        (對啊,玩"絕食"遊戲的人,可以告訴你這個餓的要命的真諦!何謂絕食也?)

        

         "食物鏈",宇宙生態就是如此喔~

         有一天,外星人說:我要抓幾隻地球人回去研究啊

                               (其實,他們根本沒說,就直接抓走咧)

 

           說到這

         小王子,就問我:有哪一條"太空法"可以阻止他們的囂張?

                            哇 哈哈~ 我狂野地笑

                            別怪我啊!

 

         ,在太空中,就是個"屁"

              在地球的人類,{訂法者、枉法也}

 

         這樣,你就知道

 

        搞學運的同胞們不簡單~:~

           但是,你知曉

        ""什麼? ""什麼嗎? 這才是真"學問"啊?

 

           不懂,就別湊熱鬧吧!

           "法網灰灰"啊

        

         說是懂法的人,就如玩火者,已"自焚"啦

         現在,看到,聽到的~

         你,都比我了解囉~那個人? 那家人? 這片"土"啊?

         你,天天愛看的那齣連續劇~

        

         記者先生小姐,明知道"壞戲拖棚"

         卻也演出~"生存之道,情非得已"

         還,播報的很麻吉啊

 

         看著"混合菜園"

         你,在想什麼?

 

         哇 哈哈~

         也沒那麼嚴肅啦

         菜主~歐馬桑、歐吉桑,決定啊~

 

         你有意見嗎?

         波菜、高麗菜...?!

         啊~你咧?

         竽仔、蕃薯仔...?!

 

         有意見,你也可以組一籃子的"菜運"啊!

         漫天喊價: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誰不知道草莓,碰不得,一摔就爛啊

 

         走啦~走啦

         跟我去採草莓吧,天正冷咧

         聽說"蕃薯島"上,野草莓正在滋生中

 

         我好奇的是

         有意無意的誰

         在慌亂中遺失了"珍貴的種子"啊


 

        

 

 

         來吧~

         我的SE還有趣事

         跟你分享咧~

 

 

 

         笑一個嘛  =^^=

        

                          


 


 

 

 

 

 

ㄗ~   我見過最高的香椿樹也

DSC03309.JPG

我超喜歡她的頂頭嫩葉

讓我想起"美濃"芭樂田裡的她

還有農家舊灶裡炒出來的"香椿蛋炒飯"

 

 

 

 

 

好像是ㄆㄨ啊的家咧

DSC03313.JPG

蝸牛先生,正在啃食ㄆㄨ啊葉

口感,不知如何?

 

 

 

 

 

 

DSC03311.JPG

小蝸牛,也在石頭上歌唱  

 

 

DSC03312.JPG

蝸牛先生吃的津津有味咧

DSC03314.JPG

看來口感還不賴~

你也來一口,哇 哈哈哈

 

 

 

 

 

 

牆角上的燕子窩

DSC03317.JPG

一顆一顆的泥子,築成的窩

 

真夭壽~

燕子啊

你也是建築師

 

 

 

 

 

 

 

 

 

 

 

 

哇 哈哈~

除了"不期而遇"的殺戮劇情

生態裡還有許多的歡樂ㄋㄟ

 

我這樣"自得其樂"

來忘了生活裡的煩憂

 

 

已經好久,沒想你了

讓你等吧~

 

我知曉

你想我

也愛過我的優(你懂了,也遲了)

哇 哈哈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啊

 

那一天,到來

就是我要給你的 "一週年紀念日"

 

 

 

殺戮戰場~ 317事件記錄簿

 

 

 

ps:

愛卿的宿舍周邊,趣事一蘿框咧

愛卿說~ 朕是來渡假地,哇 哈哈~

 

讓"朕"放輕鬆吧

"朕"要日理萬機

 

朕,也很認真地照護"子民"啊

愛卿說地,朕,聽見啦~

沒提的,朕,也知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