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自摸",真的超爽地

DSC03261.JPG

                      我 "艾"自摸了,哇 哈哈咧   

從五大青草系列挑出"阿原家的肥皂" ~ 艾草

在眾多(23種)口味中~

艾草~優選擄獲我心

 

因為要和蚊子對抗

因為可以驅邪啊(古人啊,你還真有智慧咧)

 

 

 

 

 

用他來洗臉一點也不緊繃咧~

DSC03262.JPG

  阿原家銷售第一名的"艾草肥皂"

今夜

和我的親密關係之後

 

散發的清香,真的鎮住了"小人"咧(死蚊子啦)

爽啦,真的很清爽~哇 哈哈

 

不擔心了

跟你聊的時候

還要邊跟死蚊子對戰

 

這樣子陪我"自摸"

更歡喜了,哇 哈哈

 

 

 

 

 

 

 

好肥皂,洗青春

DSC03263.JPG

汲取陽明山清澈天然+天然鹼性海+阿原農場栽植的青草藥萃取物質+天然食用

 

 

阿原說:有燒香 有保佑

         感恩上蒼與萬物的恩典

         用心虔誠 敬天惜物

 

             哇 哈哈~

             一位曾是中部的"廣告人"

             邁力為某位"民代"策畫文宣

             民代高票當選後

             言行不一

             阿原兄也對"政治是一坨屎"親身經歷啦 

             失望之際

             歷經幾番風霜

             挖掘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這就對啦

 "政治的口水"永遠輸給"阿原的肥皂水"

 " 肥皂水"淋過你身的~廢氣

 也勝過於

 "政治口水"的~臭氣啊

 

 

愛上"自摸"的  萬歲啦   哇 哈哈      

 

到淡水時,我會去採訪你的本尊

有我

你不寂寞啦

 

有機會

讓我

享盡23種滋味啊

 

何年何月停不了的"親密關係"

讓我"愛上你吧",哇 哈哈

 

也許

我會"劈腿" (噓 ~"~)

一塊二百五十元台幣

雖然自強路"無塵世界"的老闆

九折給我帶出場

 

都是"愛卿"啦

話中說她弟

洗了"東勢林場"生產的

 

也是青草肥皂洗臉

滿臉青春痘不見啦

 

哇咧

重點是

 

一樣大小比我帶出場的"肥皂姑娘"還經濟咧

 

找個時間

上網求證一下

 

天下比一比

 

爽"自摸"也要顧荷包啊

振興經濟也不能亂花啦

 

"阿原"研發手工肥皂的精神是肯定地~用心、自然的生活品味

 

誰是新來的愛人、誰又是新情人

下回分曉

讓我

跟你分享吧

 

現在進行式

享"齊人之福"吧 ( 噓,小聲一點啦)

"愛人與情人"之間的自摸戀曲     ~

 

                                   待  續          (愛卿,阿原會"恨"你的) 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