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期中考期,壓力大的你,輕鬆上菜啦~ 哇 哈哈

 來~ 大家來看我"耍賤"的樣子,哇 哈哈咧

 我不是馬戲團來地,我是"小巴"的麻吉啊

 你們人類幹嘛把我關在這裡面~

 害我不能自在狂奔咧

 越獄風雲記~

 事情節是這樣子地

 小巴的麻吉的主人一口氣養了四條"史奴比"

 很奇怪的是,牠總是會在大籠子外"逗留"

 可是主人離開前就是把牠們拴在大籠內啊。

 為什麼,總是會跑出來???    ~"~!

 不解的是.....

 有一天,主人想說裝監視器來看看到底~

 啊~ 你也來瞧一下,史奴比的聰明不是"憑空來炫"喔

 

瞧!我攀爬、跳躍功夫不賴喔~ ㄎㄎㄎ

自由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