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卿

                                                  家事國事天下事

                            閉上眼睛ㄨ住耳朵也 不能隨之起舞啊

 

 

        

               脫韁野馬子 只想自由奔放~

 

           

           〝外頭的戰火。如火如荼〞

           而我只想留到山裡,隱居數日,想你就好 ~

           擁抱 我的"大武太郎山"ㄚ~

          

           1111〝阿部〞滿月兩次的好日子裡

           終於攻下〝惡魔黨〞的首腦啦

           再接再厲  革命尚未成功  繼續奮鬥ㄚ

          

 

 

 

           

 

    家事~ 週一的"法學實務課"我翹了課

             所有的課都放下吧~ 拒考、拒聽、拒想...

             

             週六"成大"新朱羅紀恐龍,龍應台的研討錯過啦

             我的愛人:龍應台,啊! 悵然咧~

             

             算了,放空自己的境界

             一點"塵埃"都不能沾啊 (女色勿近  哇 哈哈)

            

             陶淵明 山中洗滌也像我如此處境~  悠悠然,不問凡間事啦。

             靜思後得,得者下山,出山虎形,再彪稟然之氣啊

 

             愛卿加油啊~

             第一次期中考,沒經驗(骨標)等,下次就有啦。

          

 

     

 

     國事~你知道。你在看,你在聽。

             你沉思了沒?! 不、能隨之起舞

                   

           *我聞不見《野草莓的芬芳》~史上最爛的"學潮"沒做功課就開戰一堆麻瓜蛋。

                  

           *《小英與小馬的火花戰》~ 圍城與紅杉軍之役,區別一下嘛

                  

           * 絕食~為捨?! ~司法已非司法,多死一個也無妨,是非司法依舊啊,傻蛋咧

              誰不知政治是一坨屎嘛,誰碰誰臭啊

  

              你我都知道現況大家"吃的飽穿的暖,安居樂業"比較重要啊~

 

           * 你們再爭什麼~民主自由啊

                               我想,這樣的奮鬥是為了自己的方便嘛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啊~

         

           *我想分享一下真實的故事,你再告訴我何謂民主自由?!

                               號稱"美麗島事件"城裡的第一XX女中

                               何時改名為"大陸女中"???

                               我真的不知道啊

                               你知曉嘛

                               故事真是精彩啊,容我後說~

                  

  

  天下事~ 山姆叔叔家的"班長"選出來囉

              那麼~ 世界記錄總是由人類改寫著

              黑人和女人,最後黑人獲勝

              死人和活人,死人獲勝

             

             {天涯海角問號}裡的"自然法則"是一樣的嘛

                 

 

 

 

 

              別來  我心頭煩憂:讓我在山裡靜思吧 !

   

             想你就好,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