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擁抱在你懷裡

                                   今夜,放你在手心

                                天明,不知曉你在哪裡

                           東風要我,忘了你是誰?!哇 哈哈

                       誰是你又在我眼前,檢視不了情的迷戀

               跟你說,我已忘了昨日的知覺,別再來擾亂我的思野

        忘了我是誰?快樂跟隨小王子浩瀚宇宙無邊的清閒,盡飲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