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凡間的 精靈 

    DSC01685

    2011/10/01 AM9:00

         【愛在 摩天嶺】的小王子

             又撞見 山中精靈 呢 ~哇 哈哈哈

 

 

   當鮮冷肉、鮮冷菜、鮮冷魚、鮮冷盤......

     一股腦兒 遇見熱粥~  真爽口!  哇 哈哈哈

 

 

    

         落入凡間的 精靈

     嘛~ 哼  作者:馬克吐溫家的  頑童

        給正式在2008的911開格

開啟 戲說:....磐古天地間...浩瀚寰宇......

           紀實...人禍、天災.....及時況報導中...

       過去現在進行式....

                 處處有溫情之 溫存紀念曲嘛!

 

 

 

傾聽 兩口哼味的【偶然】 ~                      

 

                                   

 

 

             【 偶然 】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 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  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

             互放的光亮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偶】 是  ~  天空裡的一片雲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 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
~~~~~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 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  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 互放光亮 

 

 

 

 

 

 

 

 

 

 

 

 

   ㄟ,人客啊! 來插播 呼籲在~

 發言台 隻字片語 吼:

 

 PS: 微光 不足道】...

        那些日子以來...迴響【在太陽下的 影子】...

                                            哇 哈哈哈

再來這裡偷窺、偷竊...(被"活鬼"糾纏,法師啊!來抓"鬼"喔..)

  再被"教唆"來這裡 辦案...(..不禮貌,斷章取義..沒正義..)

    

   誰來這裡撒野、再來這兒亂.......(自愛,人恆愛之..嘛..)

 

不歡迎的...

通通一筆也不留,全給貼上"黑名 排行單"公開給大家評判...

 

 

相關 本部落 真實紀錄篇章~

   版權所有 請勿偷竊、盜用、翻印...

         請勿觸犯 本作者法律 追究權!

(若有不慎引用 超越權限非作者之圖文

             請先來信通知,我們馬上處理或刪除之。)

     

 

 

 

 

 

ㄟ,唗  (放肆 光明趣...)

        

PS: 駐紮 在痞客邦鄉民  

     部落客  落入凡間的 精靈

作者: 馬克吐溫家的  頑童  

                     拋磚引玉 領銜主演

 

 

 

 

ㄟ,聽說"追風逐月"地...

籌備出版 比這更真實的 【...書冊】 呢!

好攝鏡頭也持續接力 排除萬難 拍攝中......

 

!N位默默耕耘"作文"老師們

也在百年裡靜悄悄地在YAHOO!

公開 挑選入圍的"...主題篇"嘛........

 


 

部落城堡 ~ ~ 落入凡間的 精靈

 

 

 

 

 

 

 

 ~                BUT       ~

DSC01686  

愛細品味            歡迎光臨,您來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