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掌~仟次方

                【戒!】【戒!

           【戒!】【戒!】【戒!

        【戒!】【戒!】【戒!七情六慾

   >>>戒不掉追緝【內幕。真相】迴響在天、地寰宇間

無赦25 kg 戰死在"保險套"裡死亡的細胞

瞧!英勇的亡魂從保險套裡,逐一跳出數來寶

 

 

 ㄟ,  加入"幫派~每日練功鳴掌"的小王子

                  喚不回昨日"義民豬"的模樣

          已烙印一題一題【戒。疤】

 來喔! 汗血一杯,兩杯,三杯...當笑杯~ 揭真相

                吐到【一無所有】

                   好樣地暢快,死裡再活現



     




人客啊!

   來點歌,歡唱崔健哥哥

      戀曲1989預告六、四學運【一無所有】

 崔健哥哥踏在"老母雞"身上

           對毛色(現實社會主義)的不滿

    在歌曲中充份地發洩出來了~狠狠批判 吼!

 

 

 


   一無所有
                      (崔健 曲詞)

我曾經問個不休 妳何時跟我走
可妳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妳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妳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可妳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妳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難道在妳面前 我永遠是一無所有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

告訴妳我等了很久 告訴妳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妳的雙手 妳這就跟我走

這時妳的手在顫抖 這時妳的淚在流
莫非妳是正在告訴我 妳愛我一無所有

喔 妳 這就跟我走 
喔 妳 這就跟我走










ps:別再問 "要什麼"  ?!

                     你從來沒有誠實地回答過

    昨日的昨日追問的 真相

            今日就要【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