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 "小王" 爺爺

    你,真的走啦~

 

   

   

    蓋棺論囉~ 

    你的名字,世人就喊你"經營之神"啊

    不錯啊,"封榜"也算你一名(人死留名咧)

  

   我的惆悵是

   你

   還來不及"見"我啊

 

   今生的約定,不能少你一個呦

   你

   也"無惡不作"啊

 

 

     "小王"今世的學歷祇比我好一點,小學沒畢業 喔!

    就可以是"經營之神"啦~

    經營什麼,你知道的 !

   

    "小王"和我的"麻吉點"是

    我們經常在其他人面前,比較誰的起跑點的"學歷低" 哇 哈哈

  

    我說"學歷越彽 ",經歷越豐富,功夫越不可一世啊

    這是我們的共識,我們前世可先練過的,不能亂學咧

   

   

    而我這一世連幼稚園也逃學(沒畢業啊)

    前世當"好 。 "的我,今生放長假喔 !

    只想靜靜的玩樂(無惡不作  功夫了得)  哇 哈哈~

    我是很單純低調地,怕又成了名,失去我醉愛的自由

 

    對九萬五千名以上員工來說,一位"大家長"安詳辭世(睡夢中,不小心斷氣呀)

    有何不妥?!  (歡欣鼓舞,才是啊)

 

    "小王" 只是想跟大家說: 對不起,我被"一口痰"哽住了 !

                                  暫時離開,會再來 !

                                  問"小達"就知道我落入何方 ! ?

   

 

    為何人離世了,活著呼吸的,要哭泣要悲傷呢?!

   

    出世來今生是哭著來的呀,離世又要哭著被送終,做人的不是很悲情嗎?

   

    但,你知道

    做愛做的事,繼起宇宙的生命是很歡愉的啊

   

    新生命的誕生,帶來新希望,新的創造力,新的期待!

  

    而"舊命"在尋找新的開始~

 

    你認為呢?

 

    八年前,我就修闖"生死學"啦!

    你呢!?

    那時候的我在修這門課好難過咧 (還前後雙修)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愛與生的苦惱,剪不斷,理還亂 !

   

    我把專注力放在"千達那"翻譯的"奧修"裡過渡餘生

    去了"千達那"的住所和他聊一聊~

 

    我的許多次的領悟

    離世是下一世的開始 !

    當你遇見我的另一位"高山麻吉" 達賴喇嘛會給你覺醒啊

   

    悲傷、失憶、快樂與共都可以來一趟台北"敦南誠品書店"

    二十四小時全年為你等候~"新妝"重新登場

   

    我,就是中毒很深的書蟲頭頭啊 ! 哇 哈哈XDD

    在台北盆地,"敦南誠品"就是我的地盤(書房)

    她誕生今世,我就陪著她走,一起渡過"快樂與憂愁"

    我們的曖昧難以形容

   

    也許

    你來啦

    喊一喊,就可以撞見我嚘,哇 哈哈~

    我在裡面

    把書蟲頭頭,演的如癡如醉ㄋㄟ

    翻開書,都忘了自己是誰

    早已畫作翩翩起舞的蝴蝶

    遊蕩在書堆裡的黃金戀

    戀戀我的字風塵裡行間,句句是瘋癲啦,哇 哈哈

   

    生命過程中,孰輕孰重!

    鴻毛飛起,總有殞落的時候

 

   

    我想,人類關心的是握有"小王"家的股票跌停會持續多久?

   

   

    對地球人來說,好樣的巨星殞落,讓世人懷念。

    當"模範生標本研究"也是有義意的建設!

 

    看來,"小王"並沒有打破我"ㄚ奶"的記錄咧

    (其實,生命視野,可以也是加寬啊)

  

    據我ㄚ奶,親口跟我說

    民國不算的話,ㄚ奶應該是百歲了

 

    我這位百歲的ㄚ奶是世界、超級、無敵的溺愛、寵壞我

    真的,有機會我在跟你說喔

   

    全家族也只有我敢跟ㄚ奶吵架、頂嘴咧

    我不是要張揚這個

    ㄚ奶真的疼我,疼到我無法無天 。

   

    可愛的ㄚ奶

    可以在庭院靜坐我身旁(當時我在玩耍 哼歌 自得其樂)

    默看我半個小時,目不轉睛! ( ㄚ奶沒睡著啊)

    這記錄讓我印象真難忘

 

    如今

    我的ㄚ奶,"小王"這兩個寶

    前後離世

    給我的憂愁

    "讓我"

    犯同樣的錯

    都是來不及

    採樣研究、建設 

 

    你真的不明白

    我染上"人類基因"毒癮有多深

    我真的很喜歡玩這把戲~

    也是我正在迷戀的宇宙祕密

    揭迷大自然法則!

 

    "基因學研究工程"對我來說

    是小兒科啊!

    我要的是活體的臨床實驗、診斷

 

    這陣子我也在挑戰病變的,意外的,死亡的

    諸如:各種重症的病患、植物人或真有名而過逝還沒消失前的遺體

 

    當然,地球有許多好樣的活體標本

    讓我

    馬不停締,也採不盡啊 ~

   

    但

    不管活的死的基因我都很興奮、期待咧

    一個一個排隊,慢慢來啊

    讓我點名,喊到你,再來啦

 

    這次,"小王"就是還沒點到名就先離開

    來不及見我

    到底,是誰要反省咧

 

    我想,應該提早派我那很天兵的"愛卿"先去知會你一聲,才是 !

    才不會讓我悵然失措啊

   

    你先走,不再回頭,忘了這項給人類的重要交代

    不是你本人,要跟你的"香火和幫派"溝通

    那也太花其他人生命時間ㄚ

   

    你也知道

    你這般富有一世

    結局也和 秦始皇一樣捏

    也不能持續常生不老啊

    只是結局版本: 蓋 棺 論慢慢給人們細說~

   

    生命,誠然可貴

    不該區分貧、富、貴、賤命啦

    但

    你可以努力扮演其中的角色啊

    現實的考題,考驗著你和我喲

   

   

    而ㄚ奶已入土溶解第七個年頭

    採樣ㄚ奶基因這回事已無法挽救

   

    不過

    你

    可以在我文字裡,尋得一些蛛絲馬跡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秀逗"

    超越一般人的思維

    總是較難存活

   

    愛因斯坦的瘋,跟我的瘋

    某種程度是有許多雷同,哇 哈哈

   

    這,我真的很有感觸

   

    去書堆裡翻本

    也是我的麻吉"小李 敖哥"親筆堆積的書兒"獨白下的傳統"

    你就明白,我要跟你說的意思啊

    敖 哥年輕的時候,可真跟我一個模樣

    年少輕狂的我,四處尋找他的禁書

    對於"禁書"兩個字,我實在沒有抵抗力

    我們的"曖昧"真不是普通的"麻吉"

   

    我要讓你知道的事: 特別的人種什麼都特別,正常人趕不上"瘋子"的思維啊

   

    這篇文字堆,是我今天起床後打開NB情人的第一篇"紀念文"

    我睡前夢裡,可是想死她

    NB情人肚裡的痞客"造珈",讓我在此堵塞不通,一週有啦

   

    恭送"小王"不告而別,真幸運,沒像一般人病魔纏身(小道消息可要包裝好喔)

    根據長老傳說 : 這樣也算有福報啊

   

    你的死神磁場亂完後

 

    我的"痞客造珈"不變態啦,可以恭賀嗎?

    你瞧見的那兩篇文(世紀 美人魚),就是見證啊

    絕不是我搞怪的

    我也不想休掉她們(留給天兵的愛卿處理吧)

    PS: 愛卿,其實我也合理懷疑,你動了手腳,報復我喔,對吧!

         哇 哈哈~

         經常被我唸,不打不成器,對啦!

         天底下只有你可以在城堡的"造珈"自由來去啊 !  XD

         少一條神經的你,糊塗徹底到家 

 

    現在,只要維持"正常"

    跟你家的一樣正常

    我,不會追究的

    不管誰搞鬼,別讓我逮到,就好!

    (來亂的,可以啊,要有本事咧)

 

    紀念文

   紀念 "痞客邦中的 大痞客" 搞定了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