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了第五天囉 ! 這樣算久違嗎 ?

    有沒有想我啊~  哇 哈哈 XD

   

    (那四百多的人次哪來的,我還是不解啊  ? )

    沒有給多少人知道啦,還不想大公開咧

    不會吧! 你來了四百多趟了  ( 送給你  我的魅力飛吻啊 ! 哇 哈哈)

   

    讓我靜靜地擁抱你吧 !

    我是這樣子愛你在心口難開咩~ 哇 哈哈哈  

   

    好樣的,今天是雙十國慶典禮,舉國歡騰啦 !

    我聞到了  你看不見的景象咧

   

    但,我沒和大夥出去飛翔~

    在國慶連假裡,加倍的想你,好嗎 ?

   

    我的同胞們,該是回來的時候了!

    土地公土地婆可熱鬧囉,來來往往的ㄅㄨ  ㄅㄨ 漫步在蕃薯島中穿梭啦 !

 

    我小老婆不會去參加水洩不通的行列

    她可淑女的很,有機會再介紹給你認識啦

    她真的很經典~

 

    來囉~

    我要這樣溫柔地  跟你分享咧

   

    我說了

    你可能不相信

   

    【集 上】

   我是真的不小心釣到歷史悠久的兩尾美人魚ㄋㄟ】

    真夭壽,還被她們突如其來,吵到ㄋㄟ ~

 

   

    第一尾  

    在我"後背"對我問話?

    她遠遠地貼近我的"後背"

    好奇 驕傲的語氣問~

                        為什麼要拍它? !

 

   我是後知後覺的被旁邊另一尾肥滋滋的美人魚,驚艷到咧~

  

   哇~我按下SE的快門

   回頭尋找聲音的來源

   剛才,誰在吵我?!

 

   接著有個聲音傳過來

   說: 第一個問我的那位是"鮪 尾 大 吉"的創作者

 

   好樣的

   怎麼,我正在拍人家創作的作品啊

   原創者就馬上出現囉~

   驚 豔吧 !  哇 哈哈~

   (世上的人兒那麼多,怎這麼巧合? 又在轉角遇見有來頭的美人魚)

  

   一見如故~

   哈啦幾句 (傻笑的我正摸著頭啦)

   原創作者問我

   可否認識她身旁這尾大有來頭的啊

   我可還沒回過神來想她是誰?

 

   你就給我 

   "神秘一下" 吧~

   我得保密她

   好嘛 ~

  

   在我還沒認出她以前

   我當下的心裡這樣想: 看來海洋裏的魚產豐富啊 !

   她可真是無憂無慮 ,游來游去,衣食不缺?

 

   我的震撼是

   這兩尾美人魚像是從天上下凡的咧

 

   現在

   我先將她們冷凍起來咩

   保鮮啊~ 哇 哈哈

   (窈條的美人魚最後對我說:要等著我和她聯繫ㄋㄟ )

 

   PS : 當我準備離開西南岸的海灣前,所拍攝的最後一張記錄圖

         不小心就閃出了這道彩虹啊 !

         我拿著SE構圖時,心理是這樣這想的:

                                      怎麼這作品好眼熟~

          是誰把我的麻吉 "小葳的海盜帽" 變成這道作品咧

               喔! 你不認識小葳嗎? 

          "小葳"就是"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啊 ~

          她的鬼點子可和我一樣多喔!

 

          好樣的

          我是真的在這些疑惑中被美人魚吵到啦,驚艷呀 !

 

                     

               

 

 

             給你引頸期盼啦  親愛的  等會兒回來我們邀你一起出發囉  !

             答應你,要這般浪漫、溫柔分享給你啊~ 哇哈哈

   

  瞧 !他們有多快樂 逍遙 ~  

  兩位"雷蒂"也跟我一起哇 哈哈哈 咧 XDDD  

 

     有一天,我再跟你慢慢細說,介紹這兩位姑娘的來歷啊~

   (好啦~ 現在我來簡說一下:  左邊是右邊的獨生女 ,右邊是我麻麻的第二個孩子 !)

   PS : 我的女兒十七歲,兩年前的雙飄七的那個月,先告別了我,投胎去啦~

         我幫她找到背山面海的好地理葬了她。

         讓她天天看海啊,生前我們經常一起去問候海洋咧。

   我保證世上沒有一隻狗能比她幸福的。

   十七也算是狗瑞啦!

   

   而我的兒子,兩歲多~

   今年的三月二十八,"惡魔黨"趁我出門時將他擄走啦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

   要不,拼了命也會將他帶回來

   關於這件事,以後再細說啦~

   我現在不能傷心啊!

 

   

   來吧~

   跟我出發散散心,不想他啦 !他也很愛海泳啊~

  (這個灣是他的醉愛之一,卻沒去過?還好他也有到白沙灣海泳咧)

 

   

   對啊! 你知道我去哪個彎 垂釣逍遙嗎?(第一張照片右下角有答案喔)NO.1

   回答我給你累績一百個答案,我就送"神秘禮物"當見面禮吧!哇哈哈~

 

      

   小老婆該妳出場囉~

       來囉~來囉~千呼萬喚

       終於輪到我(小老婆)來幫大家一起完成放牧之旅囉~

 

   天氣很藍,是飛翔的日子啊!滾動吧~ 摩天輪 

  (我看著你一磚一瓦堆積起來的啊)

 

 

 

 

  "夢年代裡的  年少輕狂" 青天白雲 ~ 飛吧 !  我來了 

  趕快解脫、超越"美麗島"的枷鎖 ~ 

  那些"惡魔黨"的敗類即將全數滾蛋啦 !哇哈哈

 

 

 

 

 

  

讓我們(兩隻狗仔們)適應啦,要出遊了

興奮到說不出話 咩~ (暈)

 

 

 

 

 

 

這沿海的綠色大道是小老婆的專利,而右邊才是給歐多麥的 

(我逆向開,沒有一隻車子敢迎面過來咧,哇 哈哈)

 

 

 

 

 

 

我來看看到了沒? 開心喔~

(ㄋㄟ ㄋㄟ是隻會說話的狗,還會念我咧 )

 

 

 

 

 

 

 

風景還不賴麻~ 好拉風喲 (小ㄋㄟ 這樣對我說)

 

 

 

 

 

聽說今天要釣的"豆仔魚"愛這口味咧~這家白吐司 真囋!

在鎮上買的~ 我幫魚兒鑑定過了好吃ㄋㄟ(ㄔㄧ片)

 

這家麵包店在鎮上頗有名的,老闆娘可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傳奇!

 

魚兒,我給你們最好的,要來賞味喔~

 

 

 

 

 

怎麼"大漁"今天休假咧~(從鎮上出來補拍的)  

慘啦,再晃下去就變成純賞夕陽啦 !

趕快來鎮上找找看,釣具店有沒有人活著的~

 

嘿!小老婆交給妳囉~ (帶我找店啊)

 

 

 

 

 

小鎮裡的風華,依舊擄獲我稚嫩的心ㄋㄟ~  

(彩、油畫下筆的好景色啊~)

 

 

 

 

 

我就愛這樣翱翔啊~每一顆細胞都在逍遙啦  哇哈哈

 

 

 

 

 

這是橋上的西邊,屋上的鴿子窩們,你們也很幸福啊!水啦~

朵朵白雲也學我自在的漫遊咧

靠岸的船隻排排隊也哈哈大笑

 

我看見了那道漁人的"冰橋"

你找得到嗎?!

你不在我身邊時候,我也可以和你分享這樣的浪漫啊!

 

 

吼~小老婆

我們的目標是漁具店啊~以後再來畫畫嘛?!走啦~

 

 

 

 

 

哇!好樣的,踏破鐵鞋無覓處,竟然橋邊轉個彎就現身啦~

 

那位,好像等我很久了,來歡迎的喔

 

老闆~

你的店名也取的"好微笑"啊

 

 

 

 

 

我說小老婆,還是妳厲害,我們要的,這裡都有咧~

好咩,再疼妳一次嘛,回去再跟妳說"悄悄話"啦

 

 

 

 

這樣就夠囉~ 6、7、9號鉤(這是決定魚的大、小尾)

 

 

 

 

 

 

 

 

這位"王爺"也是我前世的麻吉ㄋㄟ ,鼎鼎大名你應該聽過吧! 

莊嚴喔 ~金光閃閃亮耶 

 

 

 

 

漁鎮人們信仰的藝術品!

可惜左右護法獅還是被我切到啦

關於這典故你有興趣嗎?

這可是要設主題說清楚講明白的,我暸解我的麻吉咧!

妳可以跟我ㄋㄞ ㄋㄞ看啊!哇 哈哈~

也許我會說啊~

 

好樣的,這很精采咩!

慶典來的季節,我在偷偷告訴你其中的秘密喲

真的,只說給你聽~

 

 

 

 

 

我還有從鎮上的上空拍下來的空照圖嘿~嘿!那時候再當小飛俠啊 !哇哈哈

我把椰子樹擺在右上角,是要襯托鎮上的漁民也有純樸、敦厚的生命力,

大風大浪還是不彎腰咧~

 

其實,小鎮人文氣息夾雜著農、漁的口味!

物產豐餘~

 

大自然如此這般煎熬苦盡團結合作甘來的,才會熱情如熊熊烈火

季節來了!氣氛就來囉!大家分工合作忙慶典ㄋㄟ!

我會邀你來吃絕響的"飯湯"啦,酷斃囉!別讓我再垂延三尺啊 

 

走啦!

釣魚趣囉~

 

 

 

 

 

這也是彎裡岸邊的主題趣~【賽鐵馬】啦

 

我到了一個正在孕育開發中的國家國際公園咧

 

去年的雙十國慶這裡塞爆了世界多的人ㄋㄟ,哇 哈哈

 我也來見證灣裡的第一次啊!那是個熱騰騰的煙火夜~(記錄在攝影機裡ㄋㄟ)

 

 

 

 

 

 哇屋,灣裡的新希望+年輕的,好樣的,旺盛的生命力都來啦~

 

 

 

 

 

看到囉喔!賽一次的價錢很清楚!孔方兄記得帶來喔~

(用錢錢買時間啊)

 

約我指定的你來

也帶著我的舊情人JAGUAR(小老婆會幫我運過來的) 

這樣子賽鐵馬,和灣裡的魚群一起游來游去!

和你分享這樣子的天堂啦~

 

 

 

 

 

限定範圍~  我還在整裝中    開心喔

 

 

 

 

 

先檢查一下啦~   忘了帶還要跑上來ㄋㄟ

 

 

 

 

 

 瞧~這個位置給你們舒服喔  ㄋㄟ麻麻也笑的很開心啦

 

 

 

 

 

哇 哈哈~小ㄋㄟ開心到舌頭都快掉出來囉

 

 

 

 

 

他們很專注地期待奇蹟咧(也在看飛機)

 

 

 

 

 

八號的釣勾先出場吧~(我的老舊情人~釣竿也握了十來年囉)

我叫他"一隻魚釣竿" 

真的,他最少會幫我釣一隻魚咧

我也喜歡就地取材那架子用來架釣竿的創意(自得其樂啊)

 

 

 

 

 

他囂張的在我頭上飛阿飛咧~來亂的喔,魚兒都被你嚇到屁股尿流啦!

坐在飛機的你很爽喔,我超不爽的,劃破了彎裡的悠閒靜色

 

但,天空很藍,好吧!給你點綴一下,也算美景一份給你囉!

 

 

 

 

 

盡情的飛吧,我的心情像噴射機一樣興奮ㄋㄟ!

大鵬裡的機飛鳥,囋~

 

 

 

 

 

上弦月也提早微笑出場

 

 

 

 

 

你看嘛~這樣不分心也難啊! 對面那架雲機也有來頭的~

沒欣賞出來是你的損失啊!? 要降落滑行囉~

 

 

 

 

 

機會,等待準備好的人,創造希望吧

 

 

 

 

 

妳們也要學我忍耐、等待啦

 

 

 

 

 

一尾了沒呀,我餓啦~

我們也來喫吐司(和魚兒共進晚餐吧)

 

 

 

 

 

右邊的夕陽姑娘也來囉

 

 

 

 

 

飛吧!划吧!我在這兒欣賞你們的驕模樣~

黃昏的雲朵也來揍熱鬧

排開來像幅親吻的嘴樣

臉頰兩邊開展飛翔的翅膀

 

親愛的你 看到了嘛~

 

 

 

 

魚兒,你在哪裡ㄚ~ 來喫下午茶 哇 哈哈

水波蕩漾,哼首搖籃曲給我聆聽,好嗎?

採蚵樂曲也可以ㄚ,別這麼小器嘛!

 

 

 

 

 

夕陽也化作人模樣啦~ 舞動空中的彩繪 像隻俏皮的龍兒,

你說說看啊 ~  

 

 

 

 

 晚霞餘暉,向我道晚安曲,輕聲細語說:明日會再來!

 

 

 

 

 

別啦,彎裡的俏姑娘

 

 

 

 

 

暮色以黑,我的一尾釣竿還沒釣一尾魚?!

拼吧,來個夜釣,也不錯啦~

 

 

 


 

妳們兩位有沒意見,有的話說一聲

沒動靜,好吧多數服從少數  

留下來夜釣,賞星星囉~

 

 

 

 

 

喔!ㄋㄟ麻麻已經睡昏囉~  (難怪不說話)

 

 

 

 

 

這是跟其他釣客ㄋㄞ來的夜光棒~

 

我依然繼續奮鬥熬夜釣魚咧~

 

躺在大石子片上,仰望天上的星空

吸收日月精華,這一夜真的很棒

聆聽小浪拍打在石頭上的清脆聲

岸上的牛蛙也不甘示弱~吟唱

我差些忍不住,循著牛蛙聲,將他抱到我身邊,唱呀唱!

別停啊~ 嘎嘎嘎~  嘎嘎嘎~  真好聽喲

北斗七星和我也笑哈哈ㄋㄟ

我可是沒睡拼夜釣聽你們唱咧~ 好樣的

 

你也先去睡吧,天亮後還有精采的~

           大家晚安囉!  

                 待 續~晚安曲開唱吧~ 

      這次我會很快回來的,不會讓你再苦等五天啊!  不會的~

 

 

 

 

 

              來囉~  我們直接天亮囉

         拍削啦,夜晚星空的燦爛,渾然忘我啦

         星夜 燦爛包,有空補上來

 

         來吧~ 上演囉

            集 中  】        

 

 "風"被"海"調節過的舒爽,吸一口保證你長命百歲,哇 哈哈~

 太陽公公還沒來啊

 

這就是我說的大鵬"賽鐵馬"有氧運動的起跑點也是終點

 

 

 

 

 

 

 

 

 

 

 瞧~ 剛從大武山甦醒的太陽公公

 來幫太陽公公撥雲見我吧~哇 哈哈             

                                              
                                          待 續~ ( 今晚我再熬夜趕給你,好嗎  ? )
                                      

 

 

 PS:下課再來說啦,這週忙著考試啊,週五上午還有一堂法學實務課要出場咧~

     (愛卿,阿部的字還是很難KEY啊~ 今" 集 中"篇全掛啦 (寫好被怪獸啃食啦,殺~)變態的痞客 

 

 

 

 

 

  好讚的清晨,打個噴嚏甦醒一下~

 

 

 

 

 

 

  喂~ fly

  一大早,就來黏我的屁屁,沒禮貌 !

 

 

 

 

 

 小ㄋㄟ央求我說: 今天可以自己刷牙啦

 一起放牧的狗仔,就是特別聰慧,特別有靈性,對吧!

 

 

 

 

 

 

 

               這棟真有給他國家級的"麻吉"

 男寶寶、女寶寶專用(你猜得到ㄚ)

               還有蓮蓬頭咧~

 當然不是沖屁屁的啦

               是分離的喔

 

Golden一定超愛來這兒海泳~上岸之後馬上嚕啦啦

 

 

 

 

 

 

 

 

    我想你的時候,就帶著NB情人來這湖中坐 (她可供電啊~)

    坐在湖中眺望遠處,心情很開闊啦

 

   

    而這棟也是我釣到"人魚"的地方

    奇蹟來的很意外咧~

 

 ( 當我一一解凍"美人魚"之後發生的故事情結,我會和你分享ㄉㄧ )

                                                     

 

  

  

 

 

 

 

   這是我醉愛逗弄的"含羞草"先生

 

 

 

 

 

 

 

 

 

 

 

 

 你瞧~ 含羞範圍的驕模樣

 真的每次遇見他,我的腳會停下來,和他說說話~

 

 

 

 

 

 

 

 

 

 

 

 含羞草先生,我很少遇見你開花,在驕陽下真的很美麗啊

 

 

 

 

 

 

 

 

 

 

 

 

這迷濛的美~ 近看會使他更嬌澀 ,哇 哈哈

 

 

 

 

 

 

 

 

 

 

 

 

 

 綺麗生命中的老、中、少三代同堂

 

 

 

 

 

 

 

 

 

 

 

 

 

 

 久違的牽牛花,好樣的,我們又遇見啦

 祇是這次,妳,沒在火燙的沙地裡等我 啊

 

 

 

 

 

 

 

 

 

 

 

 

 

 瞧妳,這般濃妝淡紫合宜地

 向我花枝招展

 這樣子擄獲我的心,撥動我的情咧~

 

 

 

 

 

 

 

 

 

 

 

 

 

 

  來吧,咱們準備今早還要"賽漁"一回合咧

  兩位拼命的喝水是 有原因的  
 
(我等會兒只理魚,她們要負責歡呼啊)

  哇 哈哈XD

  別流太多口水咧

  這是我在陽明山泡溫泉放香皂、毛巾用的ㄋㄟ

 

 

 

 

 

 

 

 

 

 

 

 

 

 

 

 這人在自摸捨嚜呀?

 

 

 我看到他,"操""不爽的

 長的有夠像過年期間闖進我城堡竊盜的"賊"

 (這件事我還在追根究底咧)

 

 若是他,我現在"操"想給他最嚴厲的酷刑

 

 我一定二話不說,跳進去和他搏鬥一番

 

 這口氣一定要親自出手,才會爽快

 

 

 我這輩子真痛恨,沒我的允許去碰"我的所有寶貝"

 哪怕是一張廢紙

 

 

 我好奇的看清楚他,想怎麼壞人都可以長的那麼像

 來亂的喔~

 

 

 切~~~

 這不是我要的心情啊

 

 

PS:

     來人啊

          拖出去 "斬首"

                 殺雞敬猴給惡魔黨一點教訓啦

 

 

 

 

 

 

 

 

 

 

 

 

 

這樣的景色,在大鵬裡,以不多見囉

國家級的風景還可以讓你們這樣子搖嗎

(那你就 知道,我的出現是不是非常有義意呢)

哇 哈哈~

 

 

 

 

 

 

 

 

 

 

 

 

 

 嗯~吸吶大自然的風華,是不是很"可口"啊

 

 

 

 

 

 

 

 

 

 

 

 

 

 

 

 

 

 瞧 ! 這樣的波浪,灣裡的魚兒不愛呀

 

                                               

 

                                           待 續~ (工商時間)

 

 

PS: 打字類格的很嚴重,平均一個字要等八秒以上,花我三個小時囉

       就為了等字  一個一個跳出來~

       要瘋掉的人  這樣子搞一定會的

 

ps:  愛卿 ,我在生氣啦

      想打雷咧

      你 ,可以像我這樣忍五天嗎? 去看我給你的MSN吧 ~

 

 

 

 

 

     

 

 

     

 

 

 

 

 

      我再來續曲啦~

     

      雖然 ,字還是類格 的很嚴重?

      暑假之後的痞客,變的很不像話?

 

      在那女人還沒搞好以前

      我,還是會一字一句一景和你分享!

     

      為了你,再累也無所謂

      只是我會有一點情緒,你要包容一 下啊!

      

      若真的不行,就待續啦~ 

 

 

           

      來呀~ 工商廣告是不是有點久啊

 

 

 

 

 

 

 

 

 

 

 

 按摩、嚕啦啦、日光浴、舒暢吧~

 

 

 

 

 

 

 

 

 

 

 

 

 

 

 

ㄋㄟ  ㄋㄟ老神在在,閉目養神呀,日光消毒法

 

 

 

 

 

 

 

 

 

 

 

 

 

 

 

 

 

 來吧,來幫小老婆找個專屬車庫,納涼午睡一下~

 

 

 

 

 

 

 

 

 

 

 

 

 

 

  哇~ NB情人不能給太陽公公看到啊 (躲)  

 

  你,找到"好攝之徒"的工具了嗎 !

  對 ,就是那綠色的袋子,他可是幫忙攝下很多歷史性的記錄片

 

  也是我拍攝"天涯海角問號"的秘密武器之一

 

 

 

 

 

 

 

 

 

 

 

 

 

 

 

 

 

 

 這景像,讓我思想起阿奶年代蚵架威猛、純樸的小鎮

 

 "青蚵嫂"在鎮上可以拍上幾集,百看也不膩呀

 

 

 

 

 

  

 

 

 

 

 

 

曾幾何時"黑鮪魚" 弟弟,嚴然成為鎮民之ㄧ

 

 

 

 

 

 

 

 

在湖中二樓往外看,就可以感受視野遼闊

 

 

 

 

 

 

 

 

這兩位是自己嚷著要乘座後面的喔

真有模有樣期待我載他們去遊彎咧

 

 

 

 

 

 

 

 

你可沒看見小ㄋㄟ直立掛著,等著乘坐出遊的"狗錐"

 

 

 

 

 

 

 

 

 

 

充當館裡的蠟、像狗仔

 

 

 

 

 

 

 

 

 

沈思中的ㄋㄟ ㄋㄟ

 

 

 

 

 

 

 

 

荒野大鏢客,數到三~

看誰先回頭說:旺~旺~旺旺旺

 

 

 

 

 

 

 

 

 

哇哈哈~我們所在位置你找得到嗎?  NO.2

 

我有塊土地也在上面ㄚ,我想蓋鎮上最堅實的城堡~

 

跟你說,你可能不信

(這塊土地日據時代是用來救人的)

 

 

 

 

 

 

 

 

熱絡的蚵農已不如往昔,但"蚵仔島"還在啊

 

 

 

 

 

 

 

 

 

 

 

   風景、公園是南國最美麗的大自然景點

  

  沉默海底好幾個世紀啊

  

  我

  打算,在此拍攝""天涯海角問號""的起 點與終 點

 

 

 

 

 

 

 

 

大武山的風情萬種, 依舊壯觀,美不勝收~ 風情萬種的大武

擄獲我,也想安排隨時放牧,尋幽探訪!

來日,再和你分享我豪邁的溫柔~

 

 

 

 

 

 

 

這樣的漁獲量算豐收嗎!?  哇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