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寫實的其中一張啊!

                (三號那天(SE的右下角日期),劇情有點精彩ㄋㄟ)你先看啦 ~

 

                 現在

                 我得和"小老婆"先去西南岸的"某個彎"

                 用釣竿逍遙週日的午後 ~哇 哈哈

                 回來,再說囉~ ( 親愛的你 給個飛吻吧 ! )

 

                這樣的鼓勵 會讓我帶回來好成績地~狂野啊 !

                週日的午后 ~ go fishing

                阿彌陀佛!  我不是來殺你們的,善哉,善哉~

 

               

 

 

 

 

 

        

 

 

 

 

 

 

 

 

 

 

 

 

 

 

 

                      你,看到這篇文之後的,第十一天 

              ~~~~~~~~~~~@@~~~~~~~~~~~~

                ( 2008.10.16 週四 PM 10:32分~ 我來囉)

                  是痞客出了狀況,要不,早就該來嚕~

 

                前情提要~

                  這篇故事情節會這樣意外創出火花,應該是從天兵的愛卿

                  騎歐多麥"度咕"

                  撞電線桿那天開始........^@^.........@@......然後

                  意外發現"電魚"的事。

                 

                  於是,我開始喬裝釣客,一邊真的在休閒啦。

                  接下來的些許日子,密祕地暗中展開調查~

                  冒著,隨時會發生灣裡的"諜血案",我不怕,我出發了.....

 

                 

                  驚 樣的情結~

                  你想進一步了解嗎?  跟我來冒險闖蕩吧! 哇 哈哈~

                 

                   (我把那天 , 愛卿意外發生的事而衍生出來的火花劇情,

                   歸納在 醫 獸戀。首部曲(二 )裡,你翻到那一頁,我在跟你說啊 )

 

                  當然,你要先看曲(一)或曲(二)

                  自己決定啊~

                      需要我陪你嘛,哇 哈哈 (很好找的,慢僈看,不有趣,免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