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你摸的月娘 ~

                         ( 這樣近賞,我的明月,晈潔嘛  )

DSC01969.JPG

     誰 ! 才是真貨色~    (這題難不倒你吧) XD

        

 

 

   < 前情提要 >

              龜速的低氣壓~辛樂克  真的來搗蛋啦

             他~也帶給我意外的驚艷咧 !  

       我讓偽月亮(右下)到SE的鏡頭來強調辛樂克的瘋

   這樣的"瘋" 掃在身上也很清爽啊~

 

    龜速辛樂克的瘋 吹進了

           我每一顆毛細孔裡,

              真的很爽快啊~  秋高氣爽的那種啦  XD

               你瞧~這是辛樂克先生的"夜瘋景"啦

          他說: 真的會來啊 !

                來給我不一樣的中秋佳節

          以為中秋夜,見不到我的月娘了

                         (見祂對我來講,不是普通的重要)  

       每年,中秋月圓 前

           我會專注收聽,月娘"醉舞媚"的時間點

 

              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DSC01903.JPG

  

     "瘋" 停瞭~   又挺直腰~ 

           我靈魂慣例式地

                          回歸宇宙

                                   登上月娘的家~ 

         我的飛行速度僅需千分之一秒 ㄋㄟ

DSC02061.JPG

 

        到啦~

          祂賜給我神秘的能量 !

                          說了,你也不懂啦~

 

          是這樣子~ (我簡單的輕描淡寫一下啦)

 

          曾經,調皮不乖啊

          用手指 指祂啦~

          月娘,真的在我睡著時割傷了我的小耳朵~

         

          哇 哈哈~

          我超級不爽祂夜半"偷割"我的舉動咩

          於 是

          我和月娘談判囉

         

          結 論~

          依祂的,可以

          但要交換條件啊 !

         

          月娘喜歡我ㄋㄟ

          要我這樣記住祂

         

          每年靠祂近一點

          祂要讓我"有求必應"咧~

         

          我不聽,還真的不行啦

          接著

          證明了,祂的神奇

 

          先是,點送我"三顆痣 "

          在兩隻人類的耳朵上~

 

          而我必須每年探祂,想祂

          風雨無阻啊~

 

          來看吧~

          是龜速的辛樂克來囉

 

          讓我想混一混瞞過 祂

         

          今年,我就這樣子玩~ 哇哈哈XD

 

          你在看我嗎 !?

          在近一點~ (給 你摸一下ㄇㄟ)

          這是我用Hi8攝影機 拍錄的 寫實記錄片

DSC02059.JPG 

          

          我喜歡這樣,真的~

         

          自己拍的,好樣的

          手工的比較寫實啦~                

                                         有水喔 ^@^  

           來~ 這張咧 

DSC02055.JPG

                     神秘、嫵媚動人的月 娘

                                    總是這樣擄獲我的心啊   

                ( 這是辛樂克在祂和我之間施了魔法 !)

           哇 哈哈  ~ 當晚,霧氣真的很濃啊 !

    這,就是我說的 : 

                  可以摸得到的月娘~

  秀色可餐 呀 ! (哇 哈哈XD) 

                有沒有 ?

                像你一樣  "  水  "  啊 ~

                      

     PS  以上

           你賞到的,盡是沒加工的,自然才沒有距離咧~

 

                      讓你   再待續 一下 ㄇ ㄟ   ^@^  

 

 

 

 

        2008/10/21(二) . PM 20:16 ~ 我來囉

         這篇的待續讓你久候啦!

         摸過我的月娘,滿意嗎?

         哇 哈哈~

 

         你要賞完整的嘛,我醉愛"節慶心情"之一。

         請翻閱ㄚ部 : 2008"中秋"來的正是時候 ( 下 )

 

         悄悄地告訴你,我怎麼和我的新情人 ~宮本武藏.....相知相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