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嚕 

                     

                      再

                      次

                飛越 N 粒 星球

                      的

                    小王子

          再一次安然返回您美麗地球 辣

      瞧!正悄悄與飄飄死黨們複習~ 平安月 嘛

 

 

 

 

 

 

 

 

 

 

 

 

話說 :

    明月~再一圓 

  幾近"大老公公"的普渡日 辣

  小王子正與狐狸狗黨飄飄們

 狂歡渡越~平安月 呢!

 

 

 

 

 

 

 

 

 

 

 

 

 

  人客啊! 畫了兩次圓月的好久不見

終於撞見

    小王子的蹤跡 了吼?! 哇 哈哈哈)))))

      我親愛的小王子 揮著正義地熱血 耍劍趣 辣!

 

 

 

 

 

 

  來 喲~ 這般想念你呢!

 不告而別~是不禮貌的 吼!

 

    

 

   吟一首  

   雙 雙飛】~ 遙送給"不告而別"的您啊!

 

 

 

 

 

 

 

  是誰 跟獅子借膽  欺侮您 呢

  是誰 在您心頭謾罵 暗自神傷 啊

 關起那視窗 哲思已飄飄然已 辣

 

 

 

  是誰.......這般印記.....??? 不難知曉 啊!  

 

 

 

 

 

 哼 首歌~ 把我親愛的小王子的魂魄

             也召回地球 嘛!

 

 

 

PS: ㄟ,人客啊 拜見"老大公公"嘛!

   這首 歌詞 ~有沒有撼慟 棲美七夕情 呢

 

 

 

 

 

 

 

 

 

 

 來喲

  靜靜地賞歌 囉~ 

 

不等來世再相約 今生就要無恨無悔
不問前緣我是誰 只管今塵和你日日月月
我願與你雪中泥 紅塵寸寸泥中血
冷暖相隨 悲歡同淚
朝朝暮暮相依偎

我是萍 你是水 相逢相愛不是罪
地久哭 天長淚 為你染紅我的血

我願與你雙雙飛 我願與你雙雙飛
今生有了你我夢一回 來世等你將我醉

我願與你雙雙飛 飛離紅塵是與非
人間癡情迢迢不歸路 不如天上比翼蝶 

 

 

 

 

      待 續集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