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蕃薯哀號92年起,不小心被"活鬼"們

進駐後【流彈 暗殺曲】

        一槍一槍後的【最後一槍】...

      


        最後一槍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只有淚水 沒有悲傷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槍

  我願接受這莫大的榮光

  哦哦,最後一槍

  哦哦,最後一槍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話還沒講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歡樂沒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個最後一槍

  安睡在這溫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陽花木自芬芳

  哦哦,只有一句話,留在世界上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哦哦,最後一槍

  哦哦,最後一槍   

 

 

 

 

                 敬愛的一題一題專案"檢座"們,請傾聽.....

 PS:可怖的 人言真可畏

  遙言的流彈 淌在血泊中像潑墨畫 般

       腥風血雨~如低氣壓"瘋颱" 樣

         隨時 肆虐自空中 灑向轉動的大地

       喔!喔!

          一顆流彈打中 我胸膛

   剎那間 往事湧在我心上

     只有青春熱血染畫面 沒有悲傷...

 

 

後來的

     人們以為落下的【洪雨】

        是外星人眼淚.....其實......




 


紀錄片 "輪迴"展選在每個年呼吸928這天開啟~好嘛!



    哇 哈哈哈~泡在913"夜"店的古早味紅茶裡打烊後

       "郭"師 緊追在紅磚道上第一次訪問~好攝的鏡頭

                            第一次口頭投票吼!




                     週末,無風無雨會師~細說從頭...



  敢來聽講的.....請客喔!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