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想曲 】不要命地為你~演出

                                                                   DSC07124.JPG

          你~   確定要"玩~死"我嗎???     

 

 

 

 

 

 

 

 

 

 

 

 

DSC07191.JPG

   這夭壽的氣候~ 

  果真

  縮寫著政大村"政變的秘辛"

   小王子那份"單手投籃的 戰書"  嚇的大家屁股尿流~

  是誰趁小王子"天線"出狀況,偷寫那"雞巴爛"的追殺令

  小王子婉拒與"政大村的土狼們"~隨之起舞

   那被設計"對號入座"的狂想曲  小王子更沒興趣

 

 

 

 

 

 

 

 

 

 

 

 

  My memory 

DSC07203.JPG 

記得一切

那一刻閉上雙眼 

歷歷在眼前 栩栩如生了

You've for away.

在那遙遠的地方

無法對妳說  我愛妳 我想妳

 

從沒想過我會仍然愛著妳

現在我要像妳表白

I wanna love forever.

如果一切還來得及

請永遠陪在我身邊

 

 

DSC07139.JPG

妳回到我身邊來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說服自己不要再勉強了

如果我們已經沒希望了

那麼我真的很想忘記

有關妳一切點點滴滴的memory

 

當我想笑的時候 妳卻讓我哭泣

沒有一件事  妳讓我隨心所欲

 

 

 

 

 

 

 

 

 

 

 

 

 

DSC07206.JPG

妳使得我沒有一件事  能夠隨心所欲

每當我想起妳  我都會再次崩潰

努力想將妳遺忘 卻怎麼也忘不了

如果 不能再見到妳  我真的想忘了妳

 

 

 

 

 

 

 

 

 

 

 

 

 

   (我這樣"裝死"有沒有很像)

DSC07209.JPG

忘掉我心中全部有妳的 11年

 

 

 

 

 

 

 

 

 

 

 

 

 

 

 

 

 

 

DSC05740.JPG

每當我想微笑  妳卻讓我哭泣

 

 

 

 

 

 

 

 

 

 

DSC05817.JPG

努力想將妳遺忘  卻怎麼也忘不了

 

別走~妳"老娘"ㄋㄟ媽還在!

妳怎 捨得我們 自己離開

  最疼妳的是野性髮捲的小王子啊!

 

 

                                                                                         待續~ 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