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你說

                                                    這是商業遊戲

                                                        是地,小王子跟我提及

                                           連夜空裡的星星,地表的人類也會販賣

                                去年911,要樂音跳動狂野連同文字要分享給你

                     就是愛卿不爭氣啦!拖拖拉拉,直到KKBOX終於提供了阿部的服務

         人客啊!為你補捉一首曲子,讓你聽到膩,也算肆虐你顳葉的樂趣,哇 哈哈哈 咧

   對不起!橫掃KKBOX~要超越貝多芬的顳葉請Maria第一回合送給人客你試聽的曲音

  

 

                                                

  KKBOX說:現階段還在試樂中;小王子說:要的曲音還不夠癮啊。星星高掛天際任人歡欣

       你的商業遊戲真的難以曲悅我的紀錄片 咧!好吧~待我橫掃你家的樂音,再評定 吼

             哇 哈哈~我不會手下留情,這就是讓你進步的原動力啦!人客啊~我這般

                開鍘也是為了和你分享,打動我的曲音啊!在那個夢境裡,我問過你

                   是先有一首歌,還是先有一個人,再有一首歌!喔~是地,我在

                        我在為你找尋屬於你的生命之歌,總是要像穿衣服一樣

                                吻合了你的size,我才肯罷休咧! 哇 哈哈哈

                                    小王子藏經閣裡,除了經典的書籍

                                         還有整套的樂曲,跨越五大洲

                                              集合古今的音符慟失

                                                     要小王子親自

                                                        作詞、曲

                                                             且

                                                             探

                                                            

                                                          樂

                                                                                  

                                                             不

                                                             作                                      

      吉他口琴彈指鋼琴間驚艷人客你的顳葉啟動阿發波分享撥弄宇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