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7TE001.jpg

 

                                   小王子尋情~首部曲

    那狂野在〝肯亞的遊記〞,都叫我細胞受難囉!

獅子將遊客仆倒在地,撕裂的那一刻,膠片滾動著,

疾呼,下一秒咧,小王子的血,都沸騰了!

    

    是地,你的名字叫萬獸之王~撕裂的口感才是enjoy

的本色。喔~很屌啊!

    

    獅子攻擊人類很受獸性吧~

    那麼,向原住民訂一隻〝乖巧的羊〞,活宰巴比Q

噗鼻香的同時,憶起羊兒噗香前刻那〝哭泣的眼神!

    

    小王子那狂野的地球 ­~ 放牧之旅的劇情

最近有點〝倦了,累了!

    

    暑期不小心,來了個災難

    大夥正在賑災之際

    

    我的好朋友〝莫拉克〞瘋颱

    悄巧地狂雨尬舞在地表的午夜裡

    狂野地~

    你說了:願傾聽關於『有你的那個~火花!

    小王子問:可以將你的行星編號紀念嗎?!

    

    思念 是會呼吸的痛吧!

    這近,小王子吵鬧著為你畫幅想像中的畫了。

    這號作品~尚未完成?!就是定了時間越是較空間壯大!

 

    小王子追著我問: 到底先有一首歌,再有一個人!?

亦或是心底已埋藏了一個人,再有一首歌?!

    

    最近,小王子喧囔著要陪著一起賞麻吉的〝夕陽〞啊!

    

    !現在我要跟你談〝養馴〞這件事!小王子這樣提起

,眉宇之間深鎖,望著遠方,深情的回憶著

    

    審我: 『你知曉,小王子到底,有沒有對~誰誰誰…

〝動情〞的那一檔故事咧?!

 

    哇靠,這關於〝養馴的秘密〞得守著啊!

守到〝天荒地老〞的那一刻啦~

    

    自從墜落人間來地球放牧的旅途上,最被感動的人類

的那一〝味〞,哇 哈哈哈~我說的是那種口感,就如:

忘了我是誰?! 〝回眸一笑,百媚生〞~僅可遠遠地觀賞

,不可近玩焉!哇 哈哈哈~

    

    泰山在森林裡,開講囉!關於〝小王子的尋情記

河馬、龍貓、岸上的波妞...就在狐狸故鄉裡大夥聚焦

傾聽百年來,未在森林以內、以外傳說的這〝傳奇〞。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