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

                                              不是蓋地

                                       天涯海角~都陪你啊!

                              你知道、我的細心你懂得、我的情意

                          相關於我【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的課題

                             先來的你,後來的你~祇願分享我的地球之旅哇 哈哈

       隨時陪你~客座旁聽的我,懂得知識即是力量的有趣來啦~陪你分析我的聰穎

 這一門人生的大課題~基因哲學、傭人自擾的有趣,挖、挖,挖到寶享用不盡的真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