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我們的深吻

                                       欲罷不能啊!此時,不可以

                                   初次!初次地~讓我想念你啦!喔~

                               你就在馬祖廟前,每天上演同樣的戲曲

                                  林家的高梁香腸、松阪烤肉終於"把"到你啦

                    美食搭配美女,難以抗拒啊,如果是,我願意殺豬下地獄

 

 

          

 

 

            是這樣地~

            關於enjoy"美食的樂趣"

           " 喫喝玩樂、無餓不作"的本事

            早已請愛卿

            弄個部落(私密我的花園的點點滴滴啦)

            要證明我有多愛你

            這地球之旅

            真的很有趣

            要分享"我是神仙"的體驗營啊!

 

            歡迎舊雨新知來enjoy啦

            哇 哈哈~

 

            愛卿太打混啦

            到現在

            還無法讓我"發洩"啊

 

 

                      待續~  我會再回來分享 珍貴的"腸香"啦

 

        PS:我肚子餓的像我抗議~現在我得到廚房再一次親吻她的美滋啊!

             人客啊~要等我喔!哇 哈哈咧!會帶來好花"絮"地,分享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