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女、昏》啦

                                               就是我想〝婚〞囉

                                        我的親朋好友們同一天接到不同的"結婚帖"

 

 

                                                                 

                                                     聽我講

                                                    說文解字

                                                關於"結婚"啊!

                                      是這樣子地:通常是女方昏了頭

                              急的要將自己嫁掉咧!哇 哈哈~喔!很清醒啊

                   怎會去"迎娶"一位昏頭昏腦的女子,來自尋煩惱咧!喔~已婚的

            別丟東西過來嘛!是也說: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給她傳宗接代下去啦

    那晚的氣份很妙~牆上的喵咪很賣力地叫春~春宵值千金啊~喔!寶寶誕生了,不得了

 終結【單身貴族】新的煩惱~可不可以不要,喔!喔喔!拔拔麻麻將我誕生,一點也不苦惱!

 

 

                                                                   I

                                                     公  開

                                                  今日的"腳本"

                                     像我的親朋好友,路邊陌生的人

                            說:想"婚"啦~啊!就是終結"單身貴族"的日子咧

                  我親愛的000,將步入禮堂的我~最後通牒你要來參加"喜宴"啊

           席開千桌,就在"台大的椰林大道"有椰林整齊劃一的微笑~你務必要來啦

      若你缺席啦,我的"地球之旅"會很無趣地!找個讓我看得到你的位子坐,宴請你!

   也有"甜言蜜語"要分享給你,謝謝你,陪我走過花花世界的劇情!我愛你,有你才美麗

遠方的親朋搭飛機、高鐵都可以海外的也別缺席,全球交通工具會"免費"將你送來我懷裡

     跟多啦A夢借"任意門"也可以,只要你爽你願意,快讓我看到你!讓我的熱情在你的

         血液裡川流不息!你肯不肯願不願意?!哇 哈哈咧,酒一飲,七分醉,別醒!

               喔~告別"單身貴族"要有很大的勇氣!你問我:對象啊?!你來嘛~

                   就知曉有多像你說的,很耐用、耐看的那一型,哇 哈哈!

                                    完全為你挑選的滿意,證實我還愛著你!

                                         一分鐘的腳本 爽到你啦,愚人節快樂!

                                              有情的世界,友情的、親情的

                                               你和我永遠別分離

                                                              我愛你啊

                                                                    愚人

                                                                       節

 

                                                                 

                                                   

 

 

 

                                                      關於

                                                  紅色炸彈

                                              的"搗蛋"A計畫

                                           哇 哈哈~愚人節快樂

                                                 今日、爽快的愚人~沒罪啊

                                有沒有"愚"到你咧!等一下跟我"七分醉"去

                        到夜市去尋找道地的"拉丁奶茶"醉飲慶賀"愚人萬歲"啦

                                     

 

 

 

來啦~"嫵媚登場"呦     ~ 2009/04/10  0晨 4點~咧

 

 

 

 

                                                                

                                                  哈     哈

                                                愚人自愚啊!

                                      這篇久違一週的"碎碎自語"

                                居然再重逢啦!來去無蹤~失而復得

                      誰開玩笑地藏它多日~讓我心痛讓我狂喜"病毒"瘋

           消失愚人節,再現江湖也,為此"哭乾黃河"絕筆一週不碰"阿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