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地

                                                   關於 你的

                                                  角   本   啊

                                                早就  為擬好啦

                                                       你好迫不及待 等啊

                                         那日那夜,你(們)的陰謀

                                       終於陷害不在我身邊的小王子

                                     讓善良的小王子,犧牲康健的身體

                                從高高的空中墜地,頭磕響了大地,抗議

                             只是為了撼衛無辜的小主人翁而已,公告劇情

                                哇 哈哈別著急,會給你(們)審判地,好膽麥走啊

                          319與317還是很有歷史價值意義,週年慶!要你無處遁形

                慶祝"醜陋的人心",洗滌歷史的斑跡,紀錄人類的可塑性與創造性

  我來啦!我來啦!我來啦!我來啦!我來啦!小王子的"寶劍"要閃亮啦~陰謀案的小人們投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