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育 券"

                                             救

                                        消  費  券

                                  時間~ 才是萬靈丹啊

                        你啊!來來去去~ 停、看、聽 ~哇 哈哈

                這才是我想"知曉"的動靜,久違啦!我親愛的"小粉絲"們

 

PS ~one

劇情起伏彷彿~雲霄飛車(太刺激啦)

也許"過年"別遠遊啦(塞車) (遠遊也要抱著NB情人睡啦) 哇 哈哈

或者可以清淨地和小王子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趣事"啊

我們的"搗蛋A計畫" 哇 哈哈

新鮮地~趣事(燒  喔)

 

PS~two

小王子找著新的行星啦

登陸了~建設中的新城堡,有趣!

答應會和你分享地!別急啊,哇 哈哈!

 

PS~three

新年開端~

為了保護你

我務必了解"惡魔黨"的行徑

久違~僅是為了這樣的心情

你會了解地,哇 哈哈~



新年快樂!  牛年好運連連啦~ 身體健康   
                                        給我記住
,大家要"幸福快樂"喔~

 

 

 

 

118~消"廢"券   出外景啦                   待   續

"會不廢"消費且看你、我有史以來的記錄消費A

 

 

你來過,我知道地~還是想我喔  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