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皮皮挫的嚕啦啦

 

Golden:不會冷不會冷喔,只是會發抖而已啊 !   (死愛面子的我,都"硬"起來了咧!)

            對呀~繼續散發熱情!

            無論如何,我隨時都會硬起來的! ㄏㄏㄏ

            哇哈哈,還超硬歷久不衰西班牙式的熱情咧~

            老少男女通吃咧!喔喔喔~大家都說我超級給它有魅力地!

            再近一點,近一點,瞧!我的帥沒輸給人類喔~

            你瞧瞧,任何一個角度都粉〝鵑妥們〞ㄋㄟ!

 

小ㄋㄟ:好冷ㄟ(抖給你看~) 太陽公公躲到哪啦?  趕快來呀!我需要你的溫暖啦~

           嚕啦啦~真是超爽的享受ㄚ!還可以全身馬殺雞咧~ㄎ ㄎㄎ~

           我家住〝海邊的巷子裡〞,什麼都內行什麼都管,沒有瞞的過我的啦!

           最近,美哈小王子的小老婆裙裡躲一隻喵,都被我趕出來ㄋㄟ(證據:如圖,沒虎爛喔!) 按圖索驥,找啊

           我跟你說,你可能不相信,只要我到之處,都是我管的範圍,都是我的地盤咧!



ㄋㄟ ㄋㄟ: 縮(抖~) 別問我啦! (無法思考咧) 全球經濟風暴關我屁事ㄚ~

               都快被列入國寶的我,看盡人事風霜,風水輪流轉啦!

               最好給它跌光光,給那些〝專門騙人家的專家〞跌破眼鏡啦!

               再低一點,我就買進啦~( 你們兩位要不要跟ㄚ) ㄏㄟ ㄏㄟ ㄏㄟ!

               不跟也沒關係啦~等我再有〝彄彄〞你們的眼裡就會對我再閃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