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暱跡。地平線

        小王子細說

      甲午年0316午夜時分

 

    又遭第六次腦震盪後,再次衍生了

 好樣 "人仰馬翻"地,過境地獄與天堂共舞齣...

 

 

 

 

 

 

    腦殘 "仍然 聽不懂  吼!       

    

 

 

 

 來囉!

  來為你"孵詩 趣"呢!

   這一刻,誰也抹殺不了

  受傷後的"創意腦 "自在地發洩吼!

 

 

 

 

 

 

 

                  感恩 因緣時節,再會 !  

    我已 飛向藍天,等候 !

 

             

 

 

 

 

 

 

 

                 過  客

 

         我不冷漠輕輕踏這路橋

        來囉!左岸、右岸是我眷戀

             你靜默在橋墩與我相遇

              誰演盡時光隧道萬般情 

            我悄悄地打探你在這兒

        輕輕踏穩穩做有你陪著

  似理解般地輕柔我,過客

 

 

 

 

                                  作者: 小王子

 

                                     2014 103甲午馬年0526(一)含冤在 屏所共舞

                                                         0605(四) 含冤冤在 雲所共舞

 

 

 

 

 

   PS :  衝刺~在黎明前最黑暗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