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幹架"後,不小心再度" 腦殘  "  了吼

            有正妹有賢淑有溫柔陪伴照護地

                 邊抗戰,被裸了新舊傷,邊...........

                 休憩了~  八十七天呢

         

              於是,小王子被加害"暱跡。地平線"

   休養日子裡,逐次甦醒

 直到0526

杯盤狼藉的腦秩序~逐次復活

方能握筆"詩、詞"餵飽精神而振作呢

         

                                                           

 

 

 

 

                                                                    待  續曲!  

                   

                          

 

 

 

 

 

 

 

 

 

 

            來嚕! 來序曲這題改寫人稱自牧師填詞 哈里斯合唱團

                                                2014/0626(週四)整合

                                     2014/103甲午馬年 0609(週一)殘念地含冤在雲所

 

 

 

                      你不重,你是我手足

 

路很漫長 而且蜿蜒曲折
誰知道將帶我們去向何方
我很堅強 足夠背負著你
你不重 你是我的手足

已經走了很遠 我只關心你是否平安
你不需有任何負擔 我們終將抵達目的地
但我知道你不願牽累我
你不重,你是我的手足

如果我終將離去 滿懷悲傷的離去
大家的內心將無法充滿彼此關愛的喜悅

那是一條漫長的路 一條不歸路
既然我們同行 何不彼此分享?
肩上的負擔不會把我壓垮
你不重 你是我的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