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龍交替共舞齣~【情式幾何 全片圖】呢    

    

   二十年前~經典浪漫喜劇

 二十年後~第一次撞見!

 

 我哼唱著粵曲,小王子傾聽

 蕃薯島1992上映為春節賀歲大片..

 

 阿娘維~導演編劇預言

 2012、2013年又如何省悟你啊!夢中人...

 "掉入"紀錄片的旋渦裡

 是夢幻與現實中覺醒~菩薩不解風情

 幕幕驚心動魄...

 忘了回你一句~有血有肉遇你也模糊了

 

 模糊了你的臉龐

 模糊了心的交秘

 撞見藝術的迂腐

 原來烙口腋成燕

 是這般不可一世

 

 給我~米開朗基羅的約定

 我說:米兄複習一題

 

      與我心戚戚共鳴乎

 

 

 

 

 

 

 

 

 

 

 

 

 

 

 

 

 

 

 

傾聽

 ☆ 把今生忘掉

 

多麼不願意醒來的太早 再也夢不到天荒地老

等我把憂傷偷偷藏好 你永遠不會知道



寧願在今夜把一生忘掉 輕輕對我說來生趁早

等你的聲音我聽不到 就讓我和你在夢裡 擁抱



就在人們遺忘的夢裡 與你擁抱

讓我說服自己一生寂寞 換你一個微笑



等到承諾在我的心裡 不再燃燒

讓我的心在你離開以後 把今生忘掉



讓今生知道不會再燃燒 給我最後一個擁抱

告訴我今生的約定你知道 只要等來生再燃燒



就在人們遺忘的夢裡 與你擁抱

讓我說服自己一生寂寞 換你一個微笑



等到承諾在我的心裡 不再燃燒

讓我的心在你離開以後 把今生忘掉

 

 

 

瞧! 劇中人中

此片是非常典型又一齣【麻雀變鳳凰】的電影...

富家公子哥愛上了平民女子,最後終成眷屬...

.

.

.

哪一世

朕愛上江南女

彼時與此時

如齣一轍~哇 哈哈哈

 

這一世

那位小王子將離去"母"麻雀...

 

 

原來

原來你心頭上堆積你好愛這麼多~悲傷

 

重覆

重覆你揮彩筆也蓋不去的~烙印

 

週末約會

你引一題藝術老迂腐

我送華佗再世

共交織昔日稻田裡的幻影

你仍舊愛打死華陀真功夫

選擇安逸,卻聽不進危機將來臨

~借題【把憂傷偷偷藏好】

圍牆內的貓咪群、隻隻排隊來報到

 

諷語仍舊愛排山倒海來拍打心浪波韜

恨語意、愛別離

心慟早知曉...

 

 

 

 

 

 

 

 

 

 

 

 

 

 

 

 

【與龍共舞】主題曲

 

我像夜霧裡頭一片雲

遇上你飛翅 如共舞於天空

靜靜的凝盯你那眼神

迷惑我的你 已緊緊墜入我心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與你踏上情迷的旅程

飄入你心中 彷彿有人共賞

你擦亮我徬徨的眼神

投入你懷裡 深情的醉人一吻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 題外玄音:這箭就在弦上~等你出局

 

這題

再次敬告你

別再把無聊當有趣

 

你仍愛跳出圍牆尋找好幾隻替代的野貓

可你跳不出迷離的圈套

野貓呼喚心不在狂傲

口是心非總是你貫用的伎倆

買窩巢,叫春掩飾已婚悲情調

你設圈套,多少女人願意跳

假駐"杏"壇,串燒花痴可悲的民調

 

 

膽敢撥弄非你池塘裡的生態

主人已回來了你仍舊~沒路逃

你新來痞客鄉偷偷抄這氣息

 

比對、比對你果真沒實(沒十粒鳥丸子吼)更沒功力

寫寫低級濕、無聊當有趣

逃亡到痞客部落還持續搞呼喚"援交情"

禮義廉恥沒掛在你假藉口討飯吃~而已

 

等候蘋果派隊已點名,掀開假藉"杏壇"蹲點紀錄

清掃痞客邦蜘蛛精牽網,好過年

連已婚的,你還輪番玩不貳

賤字~貝戈戈,敎語文裝不懂搞心機

怎是"眼尖"的部落客~輕易被你騙上鉤的尤物呢

 

 

拿支釣竿,擺明釣"尤物"

哇 哈哈哈

哪個願者上鉤被你烹煮

意猶未盡

痞客這地盤 膽敢再垂釣的你

大夥~撒了網,你還不知曉吼!

網了你這隻從哪個品牌盒子逃亡來的"老色狼"

 

給你 順利登上痞客邦~【援交部落客】十大年排行榜

花痴串燒群,愛登臉龐~真紀錄痞客生態群

唾棄、真實與網路假借意

更難逃法網灰灰,點名入庭預約你也去報到 囉!

 

老話一句:

敢來痞客~重抄舊業,釣尤物吼!

這"網路海域"不屬於你垂釣放餌還敢稱心如意

就公開迴響,一題一題擒拿你

來個菩人

把"貝戈戈"逐出境

ㄟ,小兒科不難發燒題 吼

 

等著光明正大的"公幹"啊

試問?!你用哪隻"老鳥"再發作,怎再疼惜花癡的悲劇!

寫不出"漂鳥集"硬是拼溴毀了多少古詩句

詩人不搞"濕"呢

對已婚的寫"濕句"也只不過熟練你昔日的爛戲

 

哪個花癡與你暗通款曲

哪些眼尖部落客 臥底在你不敢公開的回響裡

探到啼笑皆非,莫非保護...

網友都對你說:已婚了...

你無能"保護"的老玫瑰們

網路色狼~有你這號被點名鋪成"援交"部落客

歡迎你"對號入座"

 

勸告事不過三

三振出局~你懂,就自動滾出痞客

別再讓我們連署張貼你那下三濫的援交文~

給誰搞"濕搭搭" 吼!

還夜半起來~呼喚哪隻貓,陪你叫春!

 

 

再次與大小龍共舞前

先來個打草不驚蛇呢

 

 

 

 

 

 

 

 

 

現在馬上

 點名叫你罰站走廊,等校長來~給我們個交代

誤人子弟也有你這號~搞低級"濕"性混蛋名單 吼

別再說你在誰的地盤~教書?!給大夥滾出"杏"壇

就是要終極你~滾出現實與網路的囂張

 

 

 

 

 

 

 

 

 

 

 

 

 

 

 

>>>>>>>>>>>>>>>>>>>>>>>>>>真夭壽!人客啊!

 

可以把心拉到本篇不離題的劇情

簡意地

再說說探嘛

 

 

劉德華所飾演的龍門企業董事長「龍家俊」

開著名貴的保時捷去公司上班時

差點撞上住在香港大嶼山前來龍門企業應徵張敏所飾演的「陳月光」

就這樣...多金的龍家俊對不做作的月光一見鍾情...

 

某天龍家俊開著遊艇與表妹鞏黛娜(翁虹飾演)出海

鞏黛娜不滿龍家俊不解風情

便把龍家俊推下海後把遊艇駛去

龍家俊不得已游到大嶼山...

無意來到了月光的媽媽十一姑(葉德嫻飾演)開的癡情士多(雜貨商店)

因龍家俊沒帶身份證...

十一姑與月光誤以為龍家俊是大陸偷渡客...想廉價來雇用他來顧店

龍家俊也將計就計化名「大陸雞」順理成章的住在月光家打雜...

 

期間大陸雞化解了

月光與漂漂(羅美薇飾演)在「瑪莉」的生日舞會

沒男朋友的尷尬...

生日舞會後大陸雞承諾月光生日當天會幫月光過生日...

也會把月光的家變成皇宮再與王子共舞...

 

某日幾個歹徒潛入癡情士多搗亂...十一姑從歹徒口中得知...

原來是龍家俊想藉此拆除癡情士多...好發展大嶼山渡假村

隔日十一姑帶著月光及大陸雞前去龍門企業表達不滿

龍家俊因這次回公司得知原來是表哥鞏利(張堅庭飾演)與

敵手周大鵬假藉龍家俊之名迫害月光母女

 

而龍家俊決定「消失」於月光母女面前...

留在公司揭穿周大鵬的陰謀...

不知大陸雞就是龍家駿的月光母女

得知龍家俊與周大鵬要在月光生日當天舉行名媛慈善拍賣晚會

 

於是月光母女向蒼蠅叔(吳孟達飾演)要來高級禮服...

要去大鬧拍賣會場

在大鬧會場時...月光才真相大白...原來大陸雞就是龍家俊

 

但龍家俊在會場上故意對月光不加理睬...

於是月光黯然的獨自搭船回到大嶼山的住處

月光原以為龍家俊把她的生日給忘了...

就快凌晨12點生日快過完時

蒼蠅叔出現準備了一個蛋糕...

當月光失望地吹熄蠟燭之際...

緩緩響起鄺美雲所演唱的【與龍共舞】

 

月光普通的家突然變成了皇宮...

而龍家俊化身成王子,月光也與龍家俊一起「與龍共舞」

更不可思議的是龍家俊要求德國眼鏡工廠停工一天

將鞏黛娜踩壞月光所佩戴的停產眼鏡

再重新趕工打造一副送給月光...

於是兩人在浪漫的共舞下結束...

 

 

 

 人客啊!

"結束"是說故事有沒有圓滿呢?!哇 哈哈哈~

 

 

 

 

 

 

 

 

 

 

 

 

 

 

 

 

 

 

 

 

 

 

試問?

小王子的傳家之寶~

【大衛星。魔法石】在哪兒呢!?

 

 

                 待續~下集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