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親愛的寶貝

                  

                  我幸福的  寶貝

               

                閃閃發亮的我的 寶貝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 寶貝

          

           如果因為愛她   就折斷她的翅膀

                                        

        把她留在我的身邊 那她一定會停止呼吸

                                      

     展翅高飛吧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愛的寶貝

                                    

   當妳飛累了        需要         休息的時候

                                

    飛    來    找    我   我很愛很愛    很愛

 

 

 

 

 

                                            

 

 

                                                           取一瓢自【小王子 昨日遺書】

 

 

 

 

 

 

 

 

 

 

                                                待續~    1115飛行登陸    

          離你最近的距離後 再幫寶貝點歌 嚕

 

 

 

 

 

 

 

 

 

 

 

 

 

 請了假~依舊飛行,順利登陸

 

  嚇到經典的"花容失色"了吼

  一笑泯千愁 呢 (哇 哈哈)))

    名副其實不愛按牌理出牌 啊

 

         

 

 

 

 

 

 

 

 

   世界上最富有的資產~【 正愛的N次方

 

 

 

 

 

 

 

 

 

 

  環抱在懷裡~探你嬉戲追逐

   就要無憂無慮,順順利利呼吸 呀

 

  天賜寶寶~盛傳珍惜赤子之心 啊!

 

 

 

 

 

 

 

 ㄟ,呼吸生命能量有限~好愛好愛你,好好愛自己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