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人陪】


  噓~傾聽

 

  

打開窗戶讓 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 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 欠缺的 溫馨

誰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 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日以繼夜地廢寢忘食~後置紀錄片點點滴滴曲目,送給親愛的不能熬的 夜)



                   待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