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歌】 

回敬粉絲~enjoy這題 純然超越愛的音符 呢!

 

    傾聽 嘛~

    

 

       

當大余吻上寶笙的唇邊
我總算了了一樁心願

只是不知道小童的那個秘密
是否就是藺燕梅

在未央歌的催眠聲中
多少人為他魂縈夢牽

在寂寞苦悶的十七歲
經營一點小小的甜美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在不同時候 留下同樣的眼淚

心中想著朋友和書中人物間
究竟是誰比較像誰

那朵校園中的玫瑰
是否可能種在我眼前

在平凡無奇的人世間
給我一點溫柔和喜悅

你知道你在 尋找你的藺燕梅
你知道你在 尋找你的童孝賢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   

 

 

經過這幾年的歲月
我幾乎忘了曾有 這樣的甜美

 

突然聽說 小童在台灣的消息
我想起從前的一切

為何現在同樣的詩篇
已無法觸動我的心弦

也許那些永恆的女子
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弟弟我的妹妹
你們又再度流下同樣的眼淚

喔!多麼美好的感覺
告訴我 你心愛的人是誰

多麼盼望你們又一天
真的見到你的藺燕梅
伍寶笙和童孝賢
為我唱完未央的心願

你知道你在 尋找你的藺燕梅
你知道你在 尋找你的童孝賢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藺燕梅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童孝賢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      

                                                                          

 

                                                                                                     來嚕~

 

 

PS:

回敬初釀溫酒 一杯~ 乎達辣

ㄟ【出門帶本書】的粉絲~瞧探探嘛

 

十位數以上 戴"正圓鏡框"的哪位...

第一次"回訪"紀念文 喔!

 

ㄟ,吺  

踏出門將"魔法棒"當劍

揮灑~一題又一題【練習。心想事成】 吼

"魔法。棒棒"背後~

手裡還握著"未央歌"厚書兒

 

從年頭年尾一條牛仔褲

唯一不變的 變身上的T-shirt吼

 

耳機響不膩Billboard的旋律

"麻袋瓜"思索~尼采的"悖論與批判"...所謂的存在主義...

 

Yes~【尼。癡 故我在】嘛

這口感還盪漾 呢!

 

是地,

寫實春青歲月馬上落實

馬上等著.....

龍貓駕馭bus,乘載尋夢踏實 趣呢!(哇)))))

 

 

 

 

 

 

  純釀,如是第一道溫情~讓"簡愛"撒滿人間

 

 

 

 

 

 

 

PS:

在1889年1月3日後的

有一天....

 

尼采在街上突然上前擁抱一匹

被主人鞭打的馬子

痛哭道:「我受苦受難的兄弟啊!」

接著便癱倒在地上.....

 

在2012年10月25號將臨 前

終於 頓悟~尼采心中痛楚

 

當目睹那些真實"腥風血雨"的畫面

淚河已成乾涸~【我與受苦受難的你 共舞

 

YES~

這口感的紀錄片

真不是人"幹"的粗活 吼!

都怪~

洞察、領悟的"鮮"見之明

如何能释首...回顧後...再邁前大步昂首~【望。春風】

 

 

                              

 

                                待續 喔!

這題額外~再分享

給過去現在進行式"迷網裡的 春光外洩"

如果~

如果現實裡找不到藺燕梅、童孝賢

那網際網路裡的迷惘...是另種眩窩釀成黑洞... 

 

...婚姻過程裡的悲劇~

都需要參予的當事人們沉澱後的審思...

 

然~

篡改尼采原文的

"助手及無能的妹妹"都該受到嚴厲批判

哪怕早以化成屍骨~ 

 

PS: 就愛萬物"原汁原味"的紀錄...吼!

 

 

       

 ㄟ,人客啊~

練習按下快門的哪一刻...

請不要任意技巧干擾了"原汁原味"

 

非矯情呈現~虛假動手腳的畫面

傾聽大自然的千古明暗、微光曲囉!

 

 

 

 

 

 

                          擱 燒等誌咧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吐溫家的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